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忆想月底前离开《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最近,有消息说《实话实说》又闹人事地震,主持人阿忆将要离开。对于他离开的原因,有人猜测他与节目组不合,也有人猜测和晶要归队回岗,一时众说纷纭。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阿忆。

  阿忆真的要离开《实话实说》了么?他回答很简单:“我希望是。”什么时候离开?阿忆说:“希望在劳动节之前,但这只是我的希望,还要等待央视的认可。我现在还在录像
,常香玉说过,‘戏比天大’,就算我要走,如果没有人接替录像,我依然会代为主持。

  ”是什么原因让阿忆决定离开呢?外界说法大多是和晶要回来。阿忆肯定了和晶产假结束的消息,但对于她是否归队,他表示央视新闻评论部还没有最终决定。

  曾有媒体报道说,阿忆主持的《实话实说》相较与崔永元与和晶主持的节目收视率有所下降,因此他才决定离开。对于此说法,阿忆予以否认:“我离开,只是因为分身乏术,‘收视率下降’之说,完全是娱记猜测。实际上,《实话实说》的收视率不仅不低,而且正处在明显的上升阶段。”如果说收视率不是问题,那么阿忆为什么还要执意离开《实话实说》呢?阿忆说:”如果我希望《实话实说》的收视目标是3.0呢?我还从未达到过。在我从事电视节目制作的11年里,我从未与预期目标失之交臂。像《夫妻剧场》和《非常接触》,我接手担任总策划之前,差不多是零收视,现在一个是3.0左右,最高创造过5.4的神话奇迹,一个是2.0,现在仍在向上攀升。我曾误以为可以以这些成功经验,使崔版《实话实说》从里到外变成阿版,但现在我知难而退了。”(宁玲)

  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