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资料:电影《极度狂热》幕后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53 新浪娱乐

  幕后花絮:

  本片改编自英国作家尼克·霍恩比(Nick Hornby)的同名畅销小说,只是将著作中的足球换成了美国人喜爱的棒球运动,更迎合老美们的口味。这部小说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搬上银幕,1997年的英国版本中,由“达西先生”科林·菲尔斯(Colin Firth)饰演男主角,片中那只令人狂热的球队就是大名鼎鼎的“阿森纳队”。

  作为美国三大运动之一,棒球一直深受美国人的喜爱,Fans们对它的狂热程度绝不在国人对足球的热爱之下。好莱坞历年拍过的关于棒球运动的大大小小的电影也不在少数,远一点的有1984年罗伯特·雷德福主演的《天赋》(The Natural)和1988年凯文·科斯特纳的《德拉姆牛》(Bull Durham)等,近些的则有2001年基努·里维斯主演的《临时教练》(Hard Ball),类型也跨越了励志、喜剧、惊悚等多个片种。本片请来擅演浪漫喜剧的甜心德鲁·巴里摩尔和出身《周末夜现场》的喜剧帅哥吉米·法隆搭档,再加上一向擅长疯狂搞笑的法莱利兄弟坐镇导演之位,明显是要以棒球的名义,大开一场球迷和球迷妻子之间的玩笑。

  女主角的饰演者兼本片的制片人是曾经的“好莱坞坏女孩”、如今的甜心派掌门人德鲁·巴里摩尔。成功度过青春叛逆期后的德鲁,以一连串的成功喜剧片重新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参与制作的卖座片《霹雳娇娃》系列则令世界对她刮目相看。自1994年成立“鲜花”制片公司以来,投资拍摄的《霹雳娇娃》、《死亡幻觉》等均获得良好反响,这不仅让德鲁成为同辈演员中最会赚钱的女星之一,也标志着德鲁已经从单纯的性感明星晋升为一位实力派的制作人。

  相比之下,本片的男主角吉米·法隆的名字则显得有些陌生,其实他也在喜剧界浸润有些个年头了,1974年生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吉米早年经常流连于纽约的各大喜剧俱乐部,1998年加入王牌喜剧节目《周末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经常被缩写为SNL),被誉为自菲尔·哈特曼之后最出色的《周末夜现场》主持人。受到前辈诸如亚当·桑德勒、威尔·法瑞尔成功先例的鼓舞,2004年吉米正式离开工作了6年的《周末》节目,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电影事业中,近期除了本片之外,与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合演的《的士飙花》目前正在内地热映,此外他还参与过伍迪·艾伦的影片《奇招尽出》(Anything Else)和热门电视剧《兄弟连》的拍摄。至于能否像其他前SNL明星一样在影坛大红大紫,就要看观众们对《极度狂热》有多狂热啦!栀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极度狂热》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