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广播明星听众投票选、陆毅推出首个艺人邮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广播明星听众投票选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记者获悉,由广大听众参与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

  据介绍,第二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的截止日期为5月26日,听众投票方式
有邮寄、网络、短信、免费投票电话等方式。设立在北京主要公共场所的617个数字北京信息亭,可供市民无偿使用。

  陆毅推出首个艺人邮票

  信报讯(记者唐峥)继3月份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毅犹未尽》后,陆毅又将推出第二本写真文集《沉默的想象》,以及国内首位艺人的个性邮票。

  而个性邮票则是内地首位发行个人专属的偶像明星邮票,极具收藏价值,限量三千套。凡是集齐陆毅新专辑《毅犹未尽》、写真集和邮票的歌迷朋友还将有和心爱的偶像陆毅面对面的机会。

  光良周六签售《童话》

  信报讯 (记者唐峥)4月9日下午1时,光良将携新专辑《童话》在北京西单音像大世界进行签售。

  光良的新专辑《童话》自发行以来成绩节节高升,同时让光良开心的不仅如此,因为除了专辑受到肯定之外,在今年9月份,光良还将参加几米的舞台剧演出,剧名为《幸运儿》。明年还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出,光良对于这次的演出更是充满期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