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过51岁生日 房祖名:老爸越来越顾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晚,成龙在香港某酒店同家人与朋友共计400余人一起度过了自己51岁的生日。记者在成龙生日会前“逮”到了房祖名,聊起这位寿星老爸,电话中房祖名很开心:“今天是老爸生日,晚上我们会在酒店为他过生日。”

  昨天的生日会由于邀请了400多位嘉宾,其实更像一个大型派对。记者问他,与这么多人分享老爸的生日,是否感到遗憾?房祖名很爽快地回答:“不会,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也
有家人的感觉啊!”

  房祖名对此不介意,其实是因为成龙近期越来越顾家了,一家人天天都能碰面,自然不会介意这一天了。房祖名也表示,进入娱乐圈后与成龙碰面的机会反而更多了,“由于都是艺人,作息时间也越来越接近,反而更容易碰到他。”至于他和母亲林凤娇会送什么礼物给成龙,房祖名说还是留点神秘感吧。

  作为一名新人,能请来李宗盛为自己打点专辑、当上大制作《千机变2》的主角,现在又有尔东升为他指点新片《早熟》,房祖名的出道多少靠了老爸成龙的“护驾”。然而,房祖名却向记者强调:“我不是偶像派,我希望能做我自己!香港媒体现在已经不再叫我为成龙的儿子,而是直接称我房祖名了。遗憾的是,内地观众可能还是更倾向于把我认作成龙的儿子。我相信经过努力,我很快就能摆脱‘成龙的儿子’这个头衔。”(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