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京城出演娇媚“红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开机不久的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组在北京接受媒体访问,而影星舒淇也首次露面,在这部电视剧中,舒淇扮演“红拂女”这位唐传奇中记录的女侠,这不仅是她罕见地出现在小荧幕中,甚至也是她很少见的古装造型。这位千娇百媚的“红拂女”笑称自己:“嘴巴比较大,所以不好演古装,好在这次是传奇人物,没关系。”其实单单就扮相来看,这位“红拂女”堪称无比魅力,不过就是裙底下的一双“绵羊鞋”透露出过多的“后现代”色彩。

  电视剧正式开拍的第一天就吊起了钢丝,只为了要舒淇摆出各种千娇百媚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姿势,以色诱在剧中饰演李靖的霍建华及戏中其他的五个男人,不过她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因为真的把她的古装造型做得非常漂亮,更重要的是为了请到大牌的她,剧组也在协商过程中满足了她的很多要求细节,让她满意得不得了。

  由于在戏里常常要穿着不是很透气且层层包裹的的古装鞋子,所以舒淇在片厂特别准备了一双他在中国台北所买的红色小绵羊凉鞋,好让他在中场休息时能让脚ㄚ子露出来透透气休息一下;当她把这双凉鞋展示给现场的记者们看时,大家都称赞这双凉鞋很好看且可爱的不得了,还很配她的戏服。舒淇便很开心地笑着说:“最特别的是这只红色小绵羊,一定要在我的两只脚并拢时才会成为一只完整的小绵羊喔!”舒淇率真可爱的个性,在这里更是一览无余。

  此部戏中,男主角也是当红的中国台湾艺人霍建华,和关之琳传出种种“姐弟恋”故事,却没有影响这位男星的心态,他坦率表示能和舒淇合作是自己最好的一次学习。而舒淇则更显得很直率:“我们还不熟,加上今天我们才算第三次见面,我觉得他就是那种帅气大男孩吧。”言下之意马上回避“绯闻”,看来舒淇也很成熟,很聪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