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印小天王海珍走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2 今晚报
于娜印小天王海珍走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20集青春偶像剧《女才男貌》将于1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主演于娜、印小天、王海珍、黎萱昨天在北京与媒体见面,在变幻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伴奏下,一场发布会变成了前卫时尚的T台秀场。

  《女才男貌》的背景选择在了上海,故事取材于模特圈内的真实题材,通过讲述模特们的真实经历,揭开模特行业的神秘面纱,反映了一个名模耀眼光环背后的奋斗史。

  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男主角黄晓明因为赶拍电视剧《神雕侠侣》而缺席。主持人和主演印小天、于娜、王海珍、黎萱以座谈的形式,轻松地聊起了这部戏。印小天坦言这部戏是真正让自己从偶像派转型到了实力派,在戏中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新好男人”的代表,并且第三次“爱上”于娜,只不过这次是否成功,印小天卖了个关子:“还是看电视剧吧。”于娜、王海珍这两位前职业模特的本色出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不仅使两人重温以前的T台生活,两人的职业经历也更能表达出戏中人物的欢乐与辛酸。黎萱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虽然第一次跟这些偶像明星合作,但她对自己的表现很有信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主演进行了现场“T台秀”,演绎了一场戏里戏外的“天桥风云”。印小天、于娜、黎萱身着古代、近代、现代三个系列的服装登台表演,一会儿是悠扬的古筝,一会儿是怀旧的老上海,一会儿是火爆的流行,三人的表演营造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刘 杰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