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出局” 霍建华称“姐弟恋”只能大10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出局”霍建华称“姐弟恋”只能大10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霍建华关之琳的绯闻越炒越凶,之前被香港《明报周刊》拍到两人“手牵手”参加派对,让人觉得两人决定将恋情公开化。没想到隔了一个多星期,霍建华加入《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组没多久,他就与关姐姐划清界线了,昨天对记者说两人已经没有联络了,还表示“姐弟恋”顶多能够接受大自己10岁,这预示着43岁的关之琳已经“出局”。

  东方早报报道,昨天继续忙于拍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霍建华面对记者追问与关之琳的绯闻时并没有逃避,而是把绯闻产生的前因后果“和盘托出”。

  其实霍建华演《做头》时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他当时作为一名新人被剧组里面的人“欺负”得很惨,幸亏有关之琳的“慰藉”才度过当时的困难期。霍建华回忆说:“当时我刚从台湾出来,大家都认为我是新人,能够出演男主角是我运气好,所以当时剧组某些人对我态度很不友善,甚至吆喝指挥我。并且排我的通告非常乱,有一天,我根本没有戏份,剧组居然让我化好妆在那里白等了一天。这些遭遇屡次发生,后来因为我的作品在内地播出了,他们才另眼相看。”

  霍建华当时很苦恼,此时关之琳过来安慰他,其实那些不公平待遇每个新人都有经历,当初关之琳自己也有相同遭遇。就是这样两人话题开始多了,感情就开始建立了。之后,导演安排霍建华和关之琳上演“激情戏”,为了演好两人互相培养感情,此时两人的感情开始升华。不过霍建华向记者强调两人只是朋友情,根本是不可能产生真正的爱情。“她一直把我当弟弟来照顾,所以我们是没有火花的。”霍建华为了强调两人真的没有瓜葛,开玩笑表示当时演“激情戏”自己一点心理反应也没有,那就证实了两人“不来电”!

  随着《做头》宣传结束了,两人已经没有太多的联系。霍建华也坦承大家现在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联系!这难道意味着两人的绯闻就这么“结束”!记者还是不相信,于是追问霍建华可以接受多大的姐姐,霍建华表示顶多大自己10岁吧,太大的话,两人相处还是有代沟的。这样屈指算来,关之琳比霍建华大17岁,无疑就宣告“霍关恋”OVER!

  进入到新的剧组,这次又是碰到比自己大的舒淇演对手戏,霍建华还是逃脱不了“姐弟恋”,有台湾记者就追问这次是否有激情戏,因为霍建华逢激情戏就一定可以和女星传出绯闻,霍建华笑称武打戏不可能有限制级,而且舒淇是自己偶像,根本就是只能远观不能近碰。骆俊澎/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