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驻颜有术 演艺圈六大美女护肤独门秘籍攻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女明星纵然工作缠身,却仍然“国色天香”,想不想探索一下她们美丽的秘密呢?华商晨报报道,俗话说“驻颜有术”,演艺界的大美女说起养颜来,各有观点各有妙招。在春天这个干燥的季节,六大明星的美肤秘籍或许能给您一些借鉴。

  关之琳:洗脸时用软毛刷擦面

  大美女关之琳很爱清洁,常常洗脸和洗澡。她表示洗脸时,会用一枝软毛刷擦面,除去死皮和阻塞毛孔的污秽物;而由于洗澡的次数颇密(夏天里甚至一天三次),所以并不是每次都用肥皂的,以免令皮肤变得干燥。

  现在差不多每天都会在楼梯机上走30分钟,冒一身的汗,让污秽物从毛孔中出来,也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她发觉每次做完运动后,皮肤总是很亮泽的,这比吃补品更有效。

  建议:平时多饮水,多吃水果。营养滋补品大致有维生素C、多种维生素、鱼肝油丸等。睡眠绝对是皮肤的救星。

  张曼玉:油炸食品退避三舍

  张曼玉对饮食极其讲究,她对油炸及一切厚味食品都退避三舍,而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这是她择食的原则。她对容易使人发胖的巧克力、冰淇淋都避而远之,她的午餐常选择果汁、水果或一小块三明治。她说:“用餐对一位职业演员而言通常是小量的,‘水’对我们远比对‘用餐’来得重要;我的晚餐都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成为我的晚餐,早晚两次磅秤更是我控制体重的妙方。”

  善于为自己塑造多种造型的张曼玉,十分注重皮肤的清洁,除了卸妆必须使用深入清洁的乳液外,日常清洁只用洗面液和清水。

  建议: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我在任何时候睡眠都要求保持空气畅通,其目的是为了让皮肤能充分地呼吸。

  容祖儿:外在保湿兼喝汤

  容祖儿对皮肤护理一直坚持不懈,特别是加入乐坛后,她的工作量与日俱增,十分繁忙,有时只有两三小时的睡眠时间,这对皮肤保养是十分不利的。她又怎么应付呢?“外在保湿又加上内在保湿。”原来,这是容祖儿依然能保持水灵肌肤的秘诀。“我认为内在保湿更重要,所以,在坚持用保湿产品的同时,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像妈妈特别为我煲的木瓜鸡脚花生汤、花胶汤和海参汤都很适合女性,滋阴养颜。当然,如果条件许可,吃燕窝也很有帮助。至于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建议:让皮肤得到休息,对自己容貌充满自信,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李嘉欣:每天跑30分钟

  李嘉欣属于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人,美得很淡雅。虽年纪已过而立,不过美得更加优雅。如果美貌要以等级来区分,那她绝对是顶级的美丽,这已不只是美丽那么简单,那种与生俱来的雍容之气才是关键,就像花中的王后牡丹,贵在姿态。

  谈到自己的身材维持之道,她只有一字秘诀“忍”。嘉欣说她很好吃,愈高热量的她愈爱,其中又以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为她的最爱。但为了避免自己发胖,她还是有所节制,而且,她每天都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更可让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

  建议: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水,对消化肠道、美肤有很大帮助。

  袁泉:最爱水果美容法

  以清纯形象著称的袁泉身处演艺圈,袁泉坦言压力常在,但她自有解决之道。她说,感觉心情不爽,压力袭来的时候,最好的放松方法是泡一个放入水果味道浴盐或精油的热水澡。这样不但感觉通体舒泰,而且能让心灵得到彻底放松,令整个人精神焕发,每次泡过这样的“水果”澡都觉得从内到外得到了放松。

  袁泉美容的独门秘籍是奇异果紧肤面膜,作为水果营养之王,奇异果具有抗衰老、抗辐射等神奇功效。袁氏奇异果面膜的做法简单,去皮奇异果一只、蜂蜜两匙,放入搅拌器中搅匀,敷于整个面部。休息放松约3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即可,可令肌肤更为细腻紧致。

  建议:现在的面膜种类非常繁多,倒不如取自新鲜水果来个DIY既省钱又有效。

  宋慧乔:每日用牛奶洗脸

  宋慧乔的皮肤在演艺圈里都是出了名的好,近来她的素面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虽然未施半点脂粉,但皮肤却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令人赞叹不已。宋慧乔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偶尔会长痘痘。

  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宋慧乔是坚决不吃的。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柔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

  建议:为了保持肌肤白皙,我出门前都要涂质地清爽的防晒霜,并且尽量避免在阳光下长时间活动,而且四季都要注意防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