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开唱 力邀周慧敏合唱赢尽观众掌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开唱力邀周慧敏合唱赢尽观众掌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古巨基演唱会前晚于红馆揭幕,当晚最难得就是“基仔”请来好友周慧敏(vivain)助阵。vivain最初只是座上客,没想到“基仔”借助观众的威力把她拉出场,二人合唱一曲《流言》,赢尽观众掌声。

  “基仔”演唱期间表示,今次演唱会,得到很多朋友支持,其中一位朋友说了一句令他好感动的话,希望大家给掌声这位朋友。这句感动的话就是:“基仔你开演唱会,好像我自己家人开演唱会一样。”他又说,这位朋友到后台跟他打招呼,对方十分低调,于是他便以周某敏称呼这位好朋友。“基仔”此话一出,全场观众便起哄。于是“基仔”接著说:“好多谢她来看我,作为朋友会体贴她,知道她不想演出,我不会叫她上台,我是她朋友,但你们不是,她就坐在这里,你们想不想呀?”此话一出,万千观众便齐叫“想”。此时“基仔”便望住观众席的vivian,说:“不关我事周某敏小姐,他们想见下你!”vivian难以推却,只得随“基仔”上台。没想到vivian一上台便主动揽住“基仔”,令“基仔”吓一跳。

  vivian称赞“基仔”这位好朋友,并坦言自己在圈中朋友不多,可谓小猫几只,“基仔”是其中一只,她更公开表示好喜欢“基仔”,当“基仔”听到“喜欢”二字,便开心得笑逐颜开,而vivian就澄清对“基仔”的喜欢,只是视对方如弟弟一样,因为他好乖,心地好,是正人君子,就连她的母亲、男友及歌迷都喜欢他。说罢vivian便指自己好惊,很想落台,“基仔”这时紧握她的手,安慰她不要怕,又说vivian常说约他去唱K,他好体贴朋友,不想令vivian不舒服,并指台上是一个好好的K场,vivian指自己不会唱“基仔”的歌,最后二人选唱《流言》。

  事后“基仔”坦言当晚邀请vivian是早有预谋,事前倪震也不知情,“基仔”笑言,知vivian一向中意唱K,但又没有打算全面复出,于是便借唱K的桥来请vivian重现舞台!

  除了vivian之外,Cookies的Kary亦是当晚的嘉宾,她以性感打扮出场,“基仔”便笑问对方的背脊有没有觉得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