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蓄势再度进军内地 北京演唱会将开始筹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57 新京报
古巨基蓄势再度进军内地北京演唱会将开始筹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退出演艺圈多年的周慧敏在全场歌迷的热烈呼唤中与古巨基“牵手”登台。

  本报讯 (特派记者雷丹香港报道)古巨基“劲歌金曲part2”香港演唱会前晚开始在红馆开唱。这是继三月份连续七场劲歌金曲演唱会之后,再次加开四场。演唱会现场仍旧十分火爆。演唱会结束之后,古巨基随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唱歌,将成为目前自己事业发展的重心,而同时,凭借多部琼瑶剧走红内地荧屏的他也明确表示“很想到内地与大家分享我的音乐”。

  加场开唱古巨基“不哭了”

  香港四场演唱会结束之后,古巨基在广东乃至北京等的演唱会也将开始筹备,而他的全新国语专辑也将在暑假期间推出。

  前晚的演唱会延续了“劲歌金曲”演唱会一贯的风格,从舞台服装到曲目的选择,从晚上八点到十一点,古巨基唱足了三个小时。

  演唱会结束后,他告诉记者,这次增开的四场与之前的几场最大的区别可能就在于———“我不哭了”,的确,在头两场演唱会中,古巨基都激动地哭了。

  退出演艺圈多年的周慧敏昨天也再次出现在红馆,与第一场作为观众出席不同,这一次,在全场歌迷的热烈呼唤中,她与古巨基“牵手”登台,共同演绎了一首精彩的情歌对唱,给歌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周慧敏还在现场对古巨基表白“我喜欢你”,不过大家不要误会,因为接下来的一句是“把你当弟弟哦”。

  八年前,那时候古巨基作为歌手,已经唱了三年,当时曾经有演出商找他开个唱,然而,他觉得自己实力不够,婉言谢绝。没想到,这一等就是八年。

  “概念专辑”加入动漫元素

  在谈到自己的音乐时,古巨基表示,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向。用概念打造一张专辑———在粤语市场获得成功的《游戏基》与《大雄》,两者都渗透着青年人的儿时记忆,前者是各种电子游戏,而后者则是很多漫画人物,如机器猫,大雄。这些也都是古巨基自己所钟爱的。让音乐多元素,更加丰富。

  今年的发展重点,也显然会放在内地,首先是广东市场,因为去年唱片的好成绩,在广东,古巨基已经打下了良好的人气。而面对广大的内地市场,显然对于现在的古巨基来说,又是一个挑战,目前,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国语专辑,只有推出好的国语专辑,才能真正拥有内地市场。

  “很想到内地来与大家分享我的音乐”,古巨基说。“我现在正在为国语专辑动脑筋,我想在里面继续推行我概念专辑的理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