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猫王女儿好唱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12 金羊网-新快报
  利萨·玛丽·普莱斯利发布新专辑《NowWhat》

  猫王之女利萨·玛丽·普莱斯利坐在SUV后座上接受采访,长发披肩,身穿黑色夹克的她看起来哥特味道十足。两年前,当她发布第一张专辑《ToWhomItMayConcern》的时候,人们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到了她老爹——猫王,以及跟她的前两任丈夫迈克尔·杰克逊和尼古拉斯·凯奇身上。各种各样的采访和提问都涌到了她的专辑之外。

  今年,这张专辑出来的时候,她遭遇了同样的尴尬。然而,由于上一张专辑在商业上的成功,人们对她的音乐多多少少有了一点了解。开始有人关注她的音乐,而不是八卦了。

  有些人看热闹,有些人爱上了她的音乐

  记者:上一张专辑出来的时候,你承受了很多压力,现在,第二张专辑,对你来说,压力是不是减轻了很多?

  普莱斯利:我从来就没有过不承受压力的时候。但是,这第二张专辑,我感觉自己放松了许多,我得说这是一张很不错的专辑。但是,另一方面,我肯定会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一些指责。所以,这种事情从来没让我舒服过。

  记者:你说过当你第一次开始演唱的时候,很多人来看你的演出仅仅是出于好奇,你怎么处理这种尴尬的?

  普莱斯利:我想这种事情的发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在开始的时候,我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但是,最后,我成功地拥有了大批忠实歌迷。他们欣赏我的个性、我的敬业、我的音乐才华。当然,我也注意到,如果有人只是想来看看热闹的话,他们一般会很快退场,因为他们看过了我,他们觉得音乐太吵了,哈哈哈哈……

  记者:是不是你已经预计到将要发生的一切事情?

  普莱斯利:不是。因为我知道大多数艺术家在出去演出之前都要先混个脸熟,让人们知道他们,我只是把这个程序颠倒了。很早我就在电视上对每个人演唱《早安,美国!》了,我想这就是一个基础。后来,基本上我每次想做的演出,都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我想要人们因为热爱我的音乐而热爱我的演出。就是这些想法让我出了第二张专辑。如果我的音乐能够让一些人放弃厌世的想法,让人们为之感动,我的所有目标都完成了。

  有些人靠八卦出名,但她不想

  记者:做一个艺术家,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普莱斯利:我想直到我认真想开始我的演唱事业时我才意识到做一个艺术家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首先,我要消除人们对我的成见,我必须向他们介绍我自己——我自己认为的自己;然后,我必须站出来面对人们演唱;再然后,我必须跨越这个障碍——我的出生。我是……不说了,你们都知道我是谁的后代。但是这些困难从来没有动摇过我的方向。
猫王女儿好唱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谈谈你的单曲吧,《脏衣服》,你为什么选择翻唱唐·亨利的歌?

  普莱斯利:我想是因为这首歌本身让我感触很大。那是上世纪80年代早期的歌,但是我们的现状比那时候更糟糕。

  记者:名人大都指责八卦,你有没有发现你也有卷入的时候呢?比如,有时候,你也会跟别人说,“我知道布拉德·彼特和珍尼弗·安妮斯顿之间的事儿。”

  普莱斯利:你知道吗?刚才我还在想这个问题呢。实际上,我觉得很悲哀。我不想用八卦来炒作自己。我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但是音乐才是最重要的。到底什么才是娱乐?我们的娱乐变了味。娱乐是真人秀还是拿着照相机贴紧人的脸去拍照?当人们这样去想娱乐的时候,悲剧就发生了。

  记者:这么说来,你是不打算参加利萨·玛丽·普莱斯利真人录像这样的节目?

  普莱斯利:想都别想。有人邀请我,被我拒绝了。我讨厌这个。这些降低自己的人格来赚钱的事情对我没有吸引力。
猫王女儿好唱歌(组图)
图:专辑《NowWhat》

  杰克逊娈童案,她不想去碰

  记者:你刚出道的时候,说了很多关于你父亲、尼古拉斯·凯奇和迈克尔·杰克逊的事情,你不怕这些话会分散歌迷的注意力吗?

  普莱斯利:啊,那是一道很难跨过的藩篱,但是必须跨过去。因为我知道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解释。我知道人性,我必须满足他们。不过,同时,在采访的时候,只要谈到了他们,整个采访就被这种话题占据了。

  问:现在正是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审理期间,会不会对你的专辑发布带来不利影响?

  普莱斯利:不会,其实对我来说,处理这件事情很容易。这件事现在很烫手,可是终究关于这件事的一切都将被人们遗忘,所以我根本就不去碰这件事。

  (想乐)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