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造型曝光 李连杰扮相似“黄飞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12 金羊网-新快报
  高达1.5亿人民币的《霍元甲》自4月3日在上海松江正式开机之后已经低调拍摄了几天,但影片的主角李连杰一连数天都没有出现在拍摄现场。前天是李连杰自开机后第一次在片场亮相,而向来以功夫闻名的李连杰却没有参与影片的拍摄,化好妆在自己的房车里窝了很久。

  在松江片场,《霍元甲》剧组正在赶拍小霍元甲的戏份。据透露,自开机之后,剧组一直在赶拍小霍元甲的戏份,因为这个原因,没有戏份的李连杰一直没有出现在片场。经过几天的拍摄之后,小霍元甲的戏份基本拍摄完成,因此前日李连杰一大早就现身拍摄现场,第一次试装。

  化完妆后的李连杰出现在片场,这是霍元甲人物造型的第一次曝光。从整体上来看,李连杰的造型和他大名鼎鼎的“黄飞鸿”造型几乎是一模一样,甚至让人怀疑这是不是拍摄最新的“黄飞鸿”。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李连杰的造型的确与黄飞鸿有很多相似之处。剧组一开始也参考过22年前著名的电视剧版《霍元甲》中的人物造型,但最后觉得当年的民国式造型和这次影片的历史背景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不过据透露这一版的人物造型还不是最终的定稿,可能在一些细节上还会有所改变。

  早上就抵达拍摄现场的李连杰一直没有离开过他的房车,在房车之外则站立着他的助手。可能是怕被影迷围观,这位功夫皇帝的午饭、化妆等等都是在房车内解决,没有离开过房车一步。一直到下午,导演于仁泰的拍摄告一段落的时候,李连杰才在众多助手的簇拥下走下房车,向封闭的拍摄现场走去。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进入拍摄现场并不是正式进入拍摄,而是要让导演于仁泰看看造型,并且征询导演的意见。两人在一起还就影片下一步的拍摄,还有剧本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吴轶凡)
《霍元甲》造型曝光 李连杰扮相似“黄飞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