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爆私隐:王菲爱玩制服诱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生 马泽望) 台上的王菲,沉默寡言性格冷傲,坚持只用歌声与歌迷交流,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很少提起,其低调的行径让她的生活披上了神秘的面纱。台下的王菲是不是真的这么不食人间烟火?最近有记者追访了王菲的几位闺中密友、死党以及工作伙伴,从她们的讲述中得知,除了冷傲,原来王菲私下有着很多重的性格。

  自封班长开派对

  有人向记者透露,其实王菲是个很爱吃喝的人,私底下更与朋友组织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团体,王菲自封“班长”。平时没事“班长”便组织旗下伙伴聚餐,吃吃喝喝不停聊天。据透露,其实王菲私底下很能聊,对着朋友能聊上几个小时,和台上沉默寡言的形象完全相反。“班长”除组织吃喝外,还常常将朋友请到家中开演唱会,但王菲在家唱歌时永远坚持唱别人的歌。假如刚好王菲兴致高,还会举行制服派对,几
好友爆私隐:王菲爱玩制服诱惑(图)
年前王菲就曾试过和好友刘嘉玲穿上高中女生制服到夜店喝酒。虽然早已身为人母,可种种行为看来,王菲仍然童心未泯,想必歌迷怎么也料不到平日惜字如金的王菲私下会这么好玩。

  性情多变常反复

  从小长在北京的王菲虽移居香港多年,并在香港功成名就,然而她身边的好友仍然是以内地的居多,像那英、赵薇,就连香港的好友黎明也是来自北京。念旧的王菲虽然平时以冷面示人,但据其友人透露,其实王菲面对不同的朋友时都会有不同的性格表现。该友人举例说,在死党那英面前,王菲就会变得莫名其妙地乖巧,很喜欢对那英撒娇,一副小妹妹依恋大姐姐的样子。在赵薇面前,王菲又会主动变成大姐姐,对她视如妹妹的赵薇关怀备致,对她疼爱有加。在爱人李亚鹏面前,王菲又与其他恋爱中的女生一样,小鸟依人地坐在男友身边,尽情享受恋爱的感觉。

  简单率直小女人

  友人说,其实简单率直才是王菲的真性情。无论是冷傲的王菲还是小鸟依人的王菲都是她的真实表现。王菲敢爱敢恨,对喜欢的人可以付出一切,而对不认识或不熟的人,不善交际的王菲通常都不太主动找他们说话,这才会给人以冷傲的印象。王菲最向往的是过平凡人的生活,简简单单地和相爱的人过日子,卸下天后光环的她其实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人。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