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为广州演唱会造势 称要投入不要暴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40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为广州演唱会造势称要投入不要暴露(组图)
容祖儿为广州演唱会造势称要投入不要暴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容祖儿广州演唱会将于4月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信息时报消息,昨日下午,容祖儿到广州为演唱会进行宣传活动,她透露,这次会将之前在香港红馆演唱会的大部分内容搬过来,例如空中飞人、湿身表演以及钻石面具等环节都有可能出现在广州的舞台上。

  据悉,这次容祖儿广州演唱会非常受歌迷欢迎,目前六成的门票已经售出,所以容祖儿昨天出席活动时非常开心,除了一直笑面迎人之外,打扮也很性感,以一件大露背的小背心示人。

  演唱会:不会突破性感尺度

  之前有传闻说,容祖儿会在这次演唱会上有突破性感尺度的演出,与之前许志安在香港演唱会的程度差不多,对此她就笑着否认道:“我都有听过这个传闻,我觉得很难与许志安那次的演唱会比较,如果要比较岂不是我要穿T-back才行,但我做不到,我觉得做演唱会不一定要暴露,只要投入就可以了;不过在演唱会上,大家可以看到我野性的一面,平时是很难看到的。”

  虽然容祖儿明言不会在这次演唱会中有性感的演出,但是据闻之前红馆演唱会的一些精彩演出就会保留,“空中飞人那个环节暂时我在协商中,因为这次导演说在这边的场地可能比较难做到,但是我们还在争取当中,至于湿身表演就一定会有,其实一场演唱会下来,都是全身湿透的,而且那段湿身表演真是很好玩的;还有之前演唱会上出现的过千万的钻石面具都会带来广州,不过就要加派几个保安来保管了。”

  事业:今年仍以音乐为重

  《我的骄傲》相信是很多歌迷喜欢的歌曲,原来也是容祖儿最喜欢的一首歌,她说这首歌完全唱出了自己整个成名的过程,相信以后不会再有一首歌可以超越它,“因为这首歌是代表自己的,一个原本很平凡的女生,在很多人的帮助下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是我经历的真实写照。”

  记者问她最近忙于内地演唱会以及今年十月她还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会否影响到今年在乐坛的发展,她说不会,“完成这次广州演唱会后会录制我的粤语专辑,估计六月份会推出,之后十月的演唱会前还会推出一张大碟,演唱会之后就会筹备我的国语专辑,虽然我在做其他的工作,但是背后的工作人员一直为我的音乐而努力。”记者问她今年还有影视剧拍摄的计划,她就笑着说:“不会有太多的拍摄计划,因为我今年还是以音乐为主。”

  心态:不习惯做“大家姐”

  之前Twins曾经表示过,现在已经很难重新再演绎刚出道时候的歌曲,因为人已经长大,抓不住以前那种感觉,对此,容祖儿也深有同感,“以前唱歌讲究是用什么方法去唱准它,但我现在更注重是感情的投入,现在的确很难再抓住以前的感觉,因为这几年经历不少生死离别的事情,令到自己更加成熟。”

  记者笑问她心态不同,会否与现在是乐坛的“一姐”有关,她就笑着回答:“我从来都不习惯做‘大家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公司里,虽然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但他从来不会当我是姐姐,把我当作是一个好朋友;同样,在公司里,可能自己进公司早,大家都将我当作大师姐,但我觉得自己走下舞台之后其实与他们都是一样的,所以我蛮怕当‘大家姐’的,只要快乐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感情:没有进展

  记者问她现在投入更多的感情到音乐中,会否与恋爱有关,她就很大方地说:“的确在歌曲中会有很多感情发泄的空间,但是我目前自己的感情生活没有什么大进步,如果有我一定会与大家说的。”

  另外,容祖儿还表示,这次演唱会会将自己出道以来的所有代表歌曲都会呈献给歌迷,同时也会演唱一些从未公开演唱过的新歌,例如《明日恩典》,而且还会翻唱两首自己很喜欢的国语歌曲《遇见》和《勇气》。(叶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