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将赴宁寻根查家谱 将被授荣誉称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星驰将赴宁寻根查家谱将被授荣誉称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今晨获悉,祖籍浙江的“喜剧天王”周星驰将回宁波寻根认祖,此次寻根之旅活动第一站将去天一阁查家谱。

  天一阁距今约430余年,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藏书楼,阁内收藏了宁波最全的姓氏宗谱。宁波自1984年世界船王包玉刚获准在天一阁查证包氏家谱之外再无第二人享有过此等殊荣。据悉,天一阁目前已经修葺一新。将在4月12日下午迎接归乡游子周星驰。《功夫》在美国首映礼后,周星驰将回宁波寻根的消息,让宁波影迷们兴奋异常。而活动承办方准备在甬江边搭巨型浮台,并在江面上播放露天电影。据记者多方问讯获悉,当晚周星驰将在宁波老外滩的露天平台上,接受宁波市政府领导颁发的城市荣誉。至于具体荣誉称号,主办方表示还不能透露。

  周星驰宁波寻根后,将在13日到达南京。他将作为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嘉宾参加相关的活动,同时也将出任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形象大使。除了周星驰之外,还有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击剑世界冠军王海滨一起接受这个荣誉。周星驰表示自己酷爱体育运动,还是很多体育明星的FANS,能和奥运冠军一起接受荣誉称号十分高兴。(赵培/文)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