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重返出生地引起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娱乐界明星刘德华日前为香港旅游协会拍摄《星星细语香港情电视专题片》的宣传短片,由于其中一个拍摄地点选在自己的出生地———香港泰亨村附近,刘德华借机体会了一下乡土情怀。

  这部宣传短片着重介绍香港的百年巨变。摄制组选取香港历史博物馆作为景点,首次踏足历史博物馆的刘德华惊讶于香港的历史和今天的成就。

  当经过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一个“士多办馆”(杂货店)时,刘德华说:“小时候,我家里就开这样的士多。”他还扮蜡像拍照留念。

  刘德华自幼随父母离开泰亨村,极少返乡。此次选择的拍摄地点并非是他小时候住过的地方,只是在附近的地区取景,但所有街坊甚至村长均闻风而至,守候刘德华来临。

  刘德华刚一下车就被村民们包围索取签名合照。一位老婆婆更拉着刘德华的手不住地问:“你记不记得我?我在村口开士多,你小时候常常来买东西的。”

  村长也紧紧拉住刘德华,不住地请他今后常回家看看。

  有位村民甚至跑回家拿来一张照片给刘德华看,称这是其家人小时候跟刘德华踢球时的合影,可刘德华瞪大眼睛端详了很久也认不出哪一个才是自己,但这名街坊却认定其中一人就是他,令刘德华啼笑皆非。

  华仔笑着说:“我六七岁之前就已离开村子,照片上的一班人,最小的也有十四五岁,不可能是我啊,我实在想不起曾照过这样一张照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