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子坚信冯巩是清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冯巩被敲诈”的案子虽然还没有结果,但冯巩的好友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面对这档子事,冯巩的妻子艾慧坚信冯巩是清白的。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告诉记者,她很了解冯巩和艾慧的为人。冯巩和艾慧结婚22年来恩爱如初,在影视圈内是有目共睹的。

  她告诉记者,冯巩和艾慧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学读书时相识的。他们俩都是宣传队的成员,在平时的排练、演出中艾慧与冯巩经常合作。由于艾慧年龄比较小,冯巩对其很照顾,
他们就这样相识并相爱了。冯巩与艾慧是1983年结的婚,当时,虽然没有婚纱,没有房子,但两人都感到很幸福。同年,冯巩因出色的文艺才华被选到铁路文工团,因户口无法进京,冯巩只好把爱巢筑在了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对恩爱夫妻成了牛郎织女。两年后,冯巩解决了自己的户口问题,接着便又东奔西跑,用了3年时间,把妻子调到了北京。

  结束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后,冯巩又面临着没有房子的窘境,一家三口就住在了排练厅的一角。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冯巩的演出越来越多,一年难得在家住。艾慧一个人在家操持家务,白天骑一个多小时的单车上班,晚上还得赶回来哄孩子、洗衣服、做饭。日子虽然过得很艰辛,艾慧却很理解冯巩。在中国唱片社工作的艾慧,工作虽然很忙,每当冯巩有外出演出任务,艾慧都想着将换洗的衣服和常备的感冒药提前放到行李包里。

  这位朋友说:“冯巩被敲诈的案子经媒体报道后,我曾与艾慧和冯巩分别通了几次话。艾慧坚信冯巩是清白的,她说这是某些人的别有用心,冯巩的日常工作没有因这件事受到任何影响,他正在北京阅读剧本,决定接下来拍摄的新作品。”(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