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大家叫我演员王纳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王纳文最近挺忙的,刚从北京参加完《天堂的眼睛》的关机仪式就又悄悄地回到了沈阳,但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奈,记者给她发了条短信,一个小时之后,王纳文给记者回了电话。

  不知《婆媳一本经》

  现在网上有关一部叫《婆媳一本经》的都市情景喜剧传得挺猛的,说什么由宋丹丹出演婆婆一角,王纳文十分有望出演媳妇一角。当记者向阿文求证,却得到了这样的答案,“不会吧,我根本没听说呀,没进行过任何洽谈呀!”

  记者本来是想向王纳文请教,是怎么样的一个速度可以让一集50分钟、一共50集的电视剧,4月15日才开机,却在5月初就会播出的。虽然对此片一无所知,但听到记者的这番话,王纳文笑了笑:“那得啥速度呀!”不过问到她会否考虑接拍都市情景喜剧的时候,王纳文并没表露自己的倾向,而是坦言,“一切听从公司的安排。”

  对片酬问题比较反感

  很多报道称她的身价已经由起初的1万涨到现在的3万块了,对于这个问题,纳文实话实说,“其实片酬的问题是个比较私密的话题,谁都不想让外界知道自己的准确身价,而且这也是合同里明确规定了的不可向外泄露的条款。至于宋祖德为什么会说出来,选择公开,我想他可能是有他的想法吧,但是我个人对这个问题挺反感的,不想发表太多的言论。”

  暂时没考虑出书

  问到对于一直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经历表演出来的王纳文,有没有想过出本自传类型的书,然后再改编成剧本,自己去主演,纳文表示,“暂时我不会考虑出书的问题,我认为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出书不是说你有了一些经历就行的,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岂不是谁都可以去出书了吗?”

  不过王纳文还是表达了自己想成为一名专业演员的心声:“也许等到我的演技可以达到蒋雯丽的时候会考虑出书吧!因为我并不想大家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上什么其他的定语,我只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称呼我为演员王纳文。”实习记者 杨淼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