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政长沙演出时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04 潇湘晨报
李政长沙演出时受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政《亲爱的请别离开我》专辑封面

  来长沙演出的广州歌手李政前日晚11点左右在长沙一娱乐场所演出时,不小心掉入正在下降的舞台升降台中心,受伤后被当场送往了医院治疗。记者昨日在长沙市中医院看到了李政本人,他告诉记者,由于左腿骨折,他必须接受手术,而且可能要两三个月才能康复。

  表演时掉下舞台

  据一位目击者称,3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在众人的期待之下,李政终于唱着他那首熟悉的《亲爱的请别离开我》出场了,“他当时兴冲冲地只顾往前走,根本没有注意到舞台中间的升降台在往下降。于是,他刚走出来就掉得没影儿了。”据说,当时现场顿时变得十分寂静,在众人观望了大约三四分钟之后,工作人员和观众都纷纷拥上了舞台。工作人员花了将近5分钟才把李政给抬了出来。“当时我只看到李政已经不能动弹,表情看不太清楚。”李政被抬走后,男主持人紧接着就走上台来,跟观众解释是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之后,演出继续进行。

  记者随后就联系了该娱乐场所的负责人。电话中,该负责人一听说是采访关于李政受伤的事情,当即就表示他正在开会,“关于这件事情就不用报道了”。“李政可能是因为当时太投入了,我们的舞台一直都是设计成:唱慢歌时,中间的小台子就升上来,快歌时,小台子就降下去,大台子升上来。而李政演唱时,小台子还没来得及升上来,所以他就掉了下去。这纯粹只是一件小事。”该负责人表示,情况发生后,他们当即就拨打了120,把李政送往医院治疗。

  两三个月才能康复

  昨日记者来到李政所在的病室,只见他左腿绑着绷带,右手中指也绑着绷带,额头上还擦着红药水。躺在床上的他精神不好,说话也有气无力,眼睛还红红的,明显睡眠不足。李政吃力地告诉记者,当晚他在演出时,边唱边上了升降机,不料升降机周围没有防护措施,舞台又很黑,一不小心就摔了下去,当场脚就不能动了。他回忆道,感觉升降机离地面大概有4米高的样子,导致他左腿被诊断为骨折,第二天就要动手术,手上也缝了三针,头也摔了一下,但比起腿来伤势没有这么严重。他表示估计要休息两三个月才能全部康复。

  李政的姐姐刚从深圳赶来照顾弟弟。为了不打扰弟弟的休息,姐姐把记者喊到一旁,表示李政一天都没吃饭,第二天又要做手术,需要好好休息。她说刚刚才到长沙,还没有见到演出方面的人,她先照顾弟弟把手术完成,之后才洽谈有关事情。同时,她还颇为忧郁地表示,弟弟的公司现在还不知道李政受伤一事。本报记者 瞿颖华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