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堆明星秀科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明日世界》主演:安吉丽娜·朱丽、裘德·洛格温妮丝·帕特洛

  类型:科幻在科幻片中,明天的人类总是很倒霉,《独立日》中白宫被夷为平地、《后天》中又被水淹冰冻后,这次它又遭遇巨型机器人的入侵,美国当然又是最先受到打击。本片的特效镜头达到了前无古人的2000个,的确是部五花八门的科幻电影。

  故事场景也包罗万象,既有纽约的摩天大楼,又有香格里拉的绝世美景;既有史前的怪兽恐龙,又有超时代的飞船火箭。UFO取材于派拉蒙公司发行的一区版,喜欢此类型的碟友可以收张瞧瞧。

  其他精彩碟片王力宏《倾听我心》新索35元陆毅《毅犹未尽》上海新索25元TWINS《见习爱神》美卡25元章杰《第一张》广东天凯20元吴克群同名专辑星外星20元陈浩民《爱海涛涛》德盛18元(吴晓铃)

  《圣水湖畔》主演:高秀敏、雷恪生先睹为快:赵本山的《马大帅2》败北荧屏,前脚刚走,他的老搭档高秀敏、何庆魁两口子就紧跟其上。同样的农村剧,同样出彩的“包袱”,讲述了一群当代农民保护耕地、树立粮食安全意识的故事,高秀敏再次塑造了一位“当代李双双”———农家妇女马莲。离开了赵本山,高秀敏这出“独角戏”能精彩吗?

  播出:央视1套19:55其他精彩电视剧《不朽的勋章》成都二套20:07《案发现场》成都三套21:35《隋唐英雄传》四川卫视19:55《说老公坏话》浙江卫视19:36《凤凰迷影》重庆卫视20:07(肖姗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