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静 &舜天齐一对亲姐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8 每日新报

  全力支持起传言瞒了许久有答案从容

  新报讯网络歌手舜天齐,影视明星宁静,这两人从表面上看似乎没有任何关系。但宁静一次次义务为舜天齐的亮相做宣传,引来了外界不少猜疑。昨天下午,宁静与舜天齐首次一起出现在记者面前,并承认了两人的亲姐弟关系。

  原来,宁静家有姐弟三人,宁静是老大,而舜天齐就是最小的弟弟。舜天齐原名宁鹏宇,喜欢制作音乐和唱歌。几年前,他曾靠自己的实力在歌坛发展,但反响平平,遂改名为“舜天齐”。宁静很疼这个小弟,为了帮助舜天齐出名,她不惜抛头露面帮助舜天齐做宣传,甚至传出她与舜天齐“姐弟恋”的绯闻。

  在宁静的力捧下,舜天齐很快就出名了,甚至与杨臣刚的出场费相同。但他的身世也随即遭到了一些业内人士的质疑,熟悉舜天齐的朋友告诉记者,他就是宁静的亲弟弟,但宁静与舜天齐始终不承认这一点。直到昨天,在记者的逼问下,宁静终于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她甚至把自己的“姐弟搭档”与成龙、房祖名的“父子搭档”进行了比较:“成龙是全世界有名的明星,所以房祖名一出来就是大明星,我没有他那么大的能量,只能尽量把弟弟的好音乐推荐给大家,他能否成功,要靠他的音乐去证明。我相信他十多年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但是这些都与我无关,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从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