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念之差大腕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08 每日新报

  尴尬葛优

  应主办方邀请,葛优出席了本次影展的开幕式。一向低调的葛优想避开守候在红地毯两侧的记者,从旁门悄悄进入会场。但他的举动被颇为热情的法国主办方负责人发现了,他热情地跑上前去,用不很流利的中文冲着葛优问了一句:“冯小刚呢?”连法国人都知道葛优与冯小刚的亲密关系,但他不和葛优打招呼,却开口先问冯导是否到了,使得本来乘兴而
来的葛优大为尴尬。葛优习惯地抓了抓自己的光头,语无伦次地回答说:“他,他,他在香港参加活动,距离太远,过不来。”说完,礼貌地与对方握了握手。而对方的“热情”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的注意,一时间闪光灯闪成一片,葛优的“躲避计划”彻底落空。

  尴尬赵薇

  去年赵薇就参加了法国电影周的开幕式,这次主办方依旧邀请她来担任推介人的角色。一身素装打扮的赵薇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人物,以至于她在红地毯上被记者滞留拍照长达2分钟,大批应邀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被挡在红地毯之外。情急之下,法国主办方负责人用不很流利的中文大声呼喊,“让赵薇先走!”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而众多法国友人也知道赵薇在中国的名气,纷纷上前寒暄。按照法国的礼节,与友人打招呼要行贴面礼。一时间赵薇同很多法国男男女女双颊相贴,很是尴尬。

  尴尬秦海璐

  秦海璐身着艳丽的服装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大批记者上前拍照使她和助理失去了联系。秦海璐见助手不在身边就想自己走入会场,但本次活动的规定十分严格,由于活动请柬在助手那儿,秦海璐经过再三解释还是被拒之门外。最后她只得通过电话联系助理,出示请柬后才得以走入会场。

  在本次“2005法国新电影展”的开幕式上,主办方邀请了很多中国电影人前来捧场,但由于东西方在思维方式、语言表达等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致使开幕式现场出现了很多尴尬场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