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期待和鲍蕾同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2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发行个人第二张唱片的陆毅昨天下午回到上海,和记者聊起了这张由李泉、张亚东等顶尖音乐人合力打造的这张《毅犹未尽》。不过在现场,令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他深情款款地谈到自己和鲍蕾的感情。他表示如果唱片公司允许的话,非常希望和鲍蕾在自己的下一张专辑中合唱一曲情歌。

  最爱鲍蕾期待同唱情歌

  昨天的陆毅一袭白色休闲,脸上始终挂着招牌微笑。在谈到最爱———鲍蕾的时候,他的笑容尤为灿烂。两人自从在上戏开始谈恋爱以来,一直以恩爱情侣出现在娱乐圈。在被问到想不想和鲍蕾同唱一首歌的时候,陆毅马上不假思索的表示“我愿意”。陆毅表示:“鲍蕾最喜欢的是这张专辑中《沙雕城堡》这首歌,尽管这首歌比较忧伤,但她喜欢其中的意境。”当然,陆毅最喜欢的还是和鲍蕾一起唱情歌。他表示:“我的下一张专辑中,如果唱片公司同意的话,我想我会和鲍蕾唱一首情歌。”

  不过当被问到两年前是否已经和鲍蕾领了结婚证的时候,陆毅却依然用招牌式的笑容拒绝了记者的问题。

  朋友郭晶晶她真的很不错

  当然,昨天回避不了的一个话题还是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陆毅的新专辑主打歌《左鞋右穿》的MV中,陆毅就和她“谈情说爱”。

  谈到郭晶晶的时候,陆毅连发赞美之词:“她扮演的女主角很出色。这个MV其实很早就拍了。只是观众到现在才看到MV而已。”对好友郭晶晶进军娱乐圈,他很坦率地认为“其实郭晶晶之前也并没有完全的进军娱乐圈,只是参加了一些娱乐活动而已,而且她现在也还是在跳水馆里训练啊”。同时陆毅还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和应该去做的事情,郭晶晶有运动员独特的气质,大家并不一定非要把她弄到娱乐圈来吧?”

  电影《七剑》戛纳走红地毯

  陆毅今年将有一部众人瞩目的新片上映———《七剑》。由于是徐克导演的力作,再加上众星云集,因此格外引人瞩目。陆毅在片中扮演的是韩志邦,他透露,自己的这张唱片也受到这个角色的很大启发。“这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原本生活得很单纯,但突然的变故让他措手不及。最终,他还是毅然选择了追寻真爱———张静初扮演的刘郁芳。而我扮演的这个角色的性格,也对我这张唱片风格有很大影响。”

  陆毅透露,《七剑》剧组已经决定赴戛纳参展,如不出意外,阳光帅气的陆毅将和黎明、杨彩妮等明星出现在戛纳的红地毯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