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新碟“歌舍”周杰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32 扬子晚报
蔡依林新碟“歌舍”周杰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新碟“歌舍”周杰伦(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 蔡依林(Jolin)的《野蛮游戏》,王力宏胜出,周杰伦玩不了!自“周侯恋”曝光后,“双J”(蔡依林周杰伦)是否会再合作成众人焦点,如今蔡的新专辑名称虽尚未决定,但新专辑已收录完整,唯一确定的就是周杰伦榜上无名,周交出的一首快歌对方不领情未有选用,由王力宏成功入主蔡依林新专辑,可见Jolin无论在感情及工作上,都要与Jay划清界限!

  他这次写得不那么棒

  据悉,Jay早前曾表示为Jolin度身订造了一首快歌,不过,记者昨日问Jolin有否收录其作品在新碟时,她却表示因为有太多佳作,结果没有选择他的歌曲。问到Jay的作品是否不合心意,她淡淡然说:“OK啦!他这次真的没有写得那么棒!”可见她对Jay已无留恋之心。

  蔡依林即将在4月底推出的最新专辑,将撼动所有视听觉神经,并将以嘻哈、迪斯科及校园怀旧三种音乐风格的精神,混合成专属于Jolin的“JISCO”,企图撼动2005年度华语流行乐坛。充满欢乐气氛的首波主打歌《野蛮游戏》,俏皮中带点可爱,相当容易上口,让人全身通电、闻之起舞。

  与王力宏合作有火花

  爆发“周侯恋”后,曾传出Jolin与经纪公司达成“三不政策”,分别是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及不与周杰伦同台。虽然Jolin曾对外表示,并未有此政策,且专辑制作一切都交由公司决定,如今新专辑推出在即,周杰伦交给新力博德曼唱片的一首快歌,如预期中落选。而蔡依林师兄王力宏则首次为师妹出马,王力宏依照Jolin的声线及唱腔,为她量“声”订做,两人首度合作擦出许多火花,更为乐坛再添一桩佳话!制作人薛忠铭特别找来一支全球限量发售的专业麦克风给Jolin录音使用,让她的声音更加甜美!

  主打歌喻情场如战场

  蔡依林跟周杰伦分手后,新书大卖,唱片新专辑主题是否围绕感情令歌迷十分好奇。据了解,《看我72变》、《海盗》的词作者陈镇川以电影《野蛮游戏》作为歌词创意,写出新专辑的主打歌《野蛮游戏》,歌中大量运用动物名称,“老鼠、老虎,怎么都看不清楚……”曲调活泼愉快,却也暗指爱情竞争的残酷,重点是暗喻蔡依林面对感情挫折的坚强,希望传达蔡依林在情场如战场的“野蛮游戏”世界里,虽然感情受创,但要越挫越勇,化悲愤为力量,在工作上发挥更强的实力。

  对于爱情不是弱者

  周杰伦和蔡依林曾经在乐坛上被称为一对金童玉女,两人对似有若无的恋情从来都是打死不认,却因为周杰伦与侯佩岑传出恋情而戛然而止。随着“周侯恋”的曝光和两人的大胆承认,周杰伦的单身生涯也正式画上休止符,而蔡依林一下子处于了弱势位置,很多人都把她看做是被周抛弃的女人,虽然蔡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和周杰伦交往过,但却被人们看做是无力的辩解。如今,蔡依林已经可以心平气和地去面对,她说:“这次我没有失恋,但失恋肯定谁都有过。我对于爱情不是一个弱者,我很勇敢。假如我受伤了,也不会躲起来,我会选择去面对。”说到以后的感情归属,蔡依林淡然地说:“现在我累了,想休息一段时间,就看以后有没有人能打动我让我停止休息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