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蕾:因《支离破碎》而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小说戏剧《支离破碎》昨天在沪开排,将于本月28日起在上海话剧大厦D6空间公演。

  这个戏剧讲述三个故事三段情,由影视演员鲍蕾、鲍莉姐妹和赵阳、王迪担纲。昨天,鲍蕾、鲍莉姐妹在排练场有说有笑,十分亲密。闲谈间,有人突然冒出:鲍蕾就是陆毅老婆嘛!听到这句话,鲍蕾回眸露出了善解人意的微笑。

  记者问鲍蕾,你是如何理解剧中人物情感体验的?鲍蕾说,她在剧中演绎的角色,是一个对感情专一的女孩,以为她对男友专一,男友也一定会对她专一。但是,想不到恰恰男友背叛了她。结果,在困顿中把自己灌醉的她,碰到了另一个人,发生了一夜情,有了戏剧性的发展……

  鲍蕾坦言道,一夜情总是和人们对婚姻的恐惧相辅相成。“在生活中,我的感情经历比较简单,我感到很幸福。虽然在戏中,我饰演的人物角色与我的生活情感经历不尽相同,但我觉得,存在的总有它合理的一面。在日常生活中、周围的朋友圈里,类似的情况也不少,所以感到这个剧本反映了生活的真实面,我喜欢。再说,导演果然是我在上戏的师哥,和师哥、妹妹以及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合作,会默契并感到开心。”

  果然两年前买断了北京青年作家石康的同名小说以及上海作家绵绵小说《糖》的改编权,改编成了现在的这个本子。毕业于上戏的果然,《支离破碎》是其导演处女作。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