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译风波》与世界同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由奥斯卡影帝西恩·潘、影后妮可·基德曼联袂主演的好莱坞惊险悬疑巨片《翻译风波》,将于本月22日世界同步上映。昨日,记者从影片的发行方了解到,为了保证该片在中国顺利上映,发行方和国外的片商将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各项版权保障工作的实施。目前,防盗版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该片因成为首部获准进入联合国实景拍摄的电影,而被称为“好莱坞的新里程碑”。
作为继《黑客帝国3》和《后天》之后我国引进的第三部和世界上其他国家同一时间上映的电影,受到广大电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几天前,在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举办的盛大首映礼,将该片在全世界的影响推向高潮。

  记者从片方获悉,目前该片在全国投放的拷贝数超过300个。前两部与世界同期上映的影片,在我国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成绩。《翻译风波》的实力毫不逊于前两部的水准,市场前景非常好。因此,将实施比《黑客帝国3》和《后天》更周密的防盗版措施,不仅沿袭了以往拷贝加锁,全国同时专人开启的措施,在译制工作中也由多人分别负责每个环节。

  该片由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著名配音演员丁建华为妮可·基德曼配音,这是丁建华继《冷山》之后再度为妮可配音;另一位我国颇具盛名的配音表演艺术家乔榛也将在该片中有精彩演出。负责本片发行的两家发行公司中影、华夏,派出两组工作人员到达上海电影洗印厂,检查各个环节,安排洗印、发运拷贝期间的各项防盗版措施,整个过程都有专人24小时值班,令盗版无机可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