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八套13日首播《女才男貌》聚焦模特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8 黑龙江日报

  2003年,时尚偶像剧《男才女貌》火遍大江南北,如今,该剧的姊妹篇《女才男貌》将于1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亮相,由于娜、王海珍、黄晓明、印小天领衔主演。据负责该剧宣传的周女士介绍,该剧的背景依然在上海这个时尚之都,但这部剧不再是才子佳人式的偶像剧模式,而是把镜头聚焦于模特界,其中很多情节都取自国内当红名模的亲身经历。

  在《女才男貌》中,于娜饰演的“谈孤鸿”善良、坚强、聪颖,遭遇坎坷却勇于面对
现实,终于由一位普普通通的模特学员成长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据于娜介绍,拿到剧本后她对其中的角色爱不释手,吸引她的主要是剧中人物某些和她相似的经历和体会,剧情一定也能得到许多模特同行的共鸣。王海珍则与于娜不同,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成功名模“徐天丽”,她漂亮、自大、工于心计,为了满足个人私欲不择手段。初次出演这种类型的反面角色,王海珍表示这个角色对她充满了诱惑,自己也有信心将角色塑造得深入人心,“坏出水平”。

  如果说《男才女貌》讲述的是男性走向成功的“男人戏”,那么《女才男貌》则是以女人为主的“女人戏”。男性角色在这里就成为了陪衬“红花”的“绿叶”,当红小生黄晓明、印小天也甘当“绿叶”,笑称自己是“男貌”。(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