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只是个争宠的小孩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8 黑龙江日报

  正当“鹏菲恋”传得沸沸扬扬之际,某记者接触到了王菲身边的闺中密友、“死党”、酒肉朋友及工作伙伴,大谈王菲的“私生活片段”。在朋友眼中,王菲只是一个35岁的普通女人,她私下的朋友不多、恋爱不顺利、当母亲也没当好,甚至连愿望也很微不足道,可能只有歌唱得比别人好。

  对李亚鹏小鸟依人

  朋友们都觉得,当在李亚鹏身边的时候,王菲是一副恋爱中小女人的模样,她总是静静地拉着李亚鹏的手,靠在他肩膀幸福地笑。

  王菲更是一个欠缺安全感的人,受到伤害会哭得很厉害,对感情失去信心便会逃跑。但若是她真心去爱了,她也可以不顾一切,也正因为如此,有时反而只会让男人望而却步。

  与那英赵薇是好姐妹

  王菲私底下很没有架子,她与那英、赵薇关系好似姐妹,大大咧咧的那英是王菲的姐姐,她会勒令王菲戒烟,有一回那英在拉斯维加斯赌输了,王菲才说一句话,就被那姐劈头数落一番。

  而相反赵薇则是王菲的妹妹,若妹妹受到伤害,王菲虽然嘴巴上不会说,但是却会邀小妹妹一起出去散心。王菲体贴又很依赖,她只会将女儿托管给自己信任的朋友。

  自任“六年一班”班长

  王菲其实很喜欢热闹的生活,与朋友们一起组织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团体,她还自封为班长。

  据说,这位班长颇有领导风范,尤其善长发挥创意。闲时她总和朋友们喝酒、聊天、唱卡拉OK,她很喜欢和好友们划拳,还会死缠着朋友要求比试,这时候的王菲,在朋友眼中只是个争宠的小孩。

  不许别人唱自己的歌

  王菲很喜欢唱歌,家中地下室就有全套顶级设备可以整晚唱不停。而她在KTV里不仅自己不唱,而且还不许别人点她的歌唱,听到自己的歌,她就会捂起耳朵。而她唱别人的歌也都很随兴,忘了歌词就哼着过去,一派自由作风。王菲虽然从不说自己绯闻也不喜欢看报纸,但听到朋友们讲八卦,也会忍不住凑过去听,还会很好奇地问:“你们说的是谁啊?”(生活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