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常道》

  类型:刑侦剧

  频道:广州综合频道

  时间:4月13日21∶30《雷霆剧场》

  主演:周杰、尤勇、牛莉、吴秀波

  剧情:刚被调到家乡东海市的警探雷鸣(周杰饰)投入一个枪杀案的侦破中,与他的昔日恋人刑警队骨干沈婷(牛莉饰)成了同事,此时沈婷正与该市的知名企业家吕天卓热恋。一次调查行动中,沈婷被黑帮追杀跳海。吕天卓为找到失踪的女友,亮出他的黑社会底牌,与另一黑帮头目陈雄直接对峙……看点:该剧是新锐导演杨文军的最新力作,周杰首次演刑警,尤勇变身演反派。该剧采用类似电影《无间道》的表现形式,正与邪、黑与白之间不再泾渭分明,情节悬念重重,结局出人意表。周杰的警察造型更加生活化,改变人们以往对警察的严肃刻板的印象。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邹丽君)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天十夜》

  类型:反恐悬疑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4月13日19:10

  主演:尤勇、施京明、樊亦敏、张东升、李仁义

  剧情:石油国际会议将在中国南岛市召开,主要内容是亚布国的石油项目竞标。反恐专家郑雨龙和公安局刑警大队长孔亮共同负责会议的安全防卫,他们发现会议遭到破坏的种种迹象。一个庞大的国际恐怖组织浮出水面,孔亮却陷入一个无形的圈套之中……看点:该剧讲述了一个十天内发生的反恐故事,按照时间顺序,白天、夜晚各一集。“警察专业户”尤勇再次担纲,他表示这是自己演得最像警察的一部戏。

  推荐指数:

  (李丽 肖枞)
下周新剧(组图)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