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捞同煲》《学警雄心》下周怀旧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晋安模仿新马仔 吴卓羲叫板梁朝伟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香港“无线”剧集《御用闲人》、《心花放》一起在本周播出大结局,下周取而代之的是《同捞同煲》、《学警雄心》两部新剧。两剧都富有“怀旧”意味,前者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后者则打着“新版《新扎师兄》”的旗号,期待重现《新扎师兄》当年的辉煌。

  郭晋安胡杏儿“同捞同煲”

  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的怀旧喜剧向来是“无线”的强项,最突出的例子是《难兄难弟》系列。如今,又有了一部《同捞同煲》,同样疯狂搞笑,同样拿昔日的粤语片明星开涮。郭晋安模仿的是“祥哥”新马仔,马国明模仿搞笑能手邓寄尘,胡杏儿模仿邓碧云,黎耀祥模仿郑君绵……郭晋安、马国明等造型百变,还不时反串女人,很有喜剧效果。

  故事讲述:内地青年邓伟祥拿着亡母给他的地址,到香港投靠未来岳父凌醒波(秦煌饰),可惜人去楼空。祥唯有到表叔邓镜尘(马国明饰)处落脚。尘负债累累,祥为了给尘还债做遍72行,尝尽艰辛。祥与邻居郑碧云(胡杏儿饰)互相鼓励,渐生情愫。富家女凌凤(江芷妮饰)不满父母为她安排的婚姻,离家出走,寄住在尘、祥租住的房子里。四个年轻人在爱情的迷宫中追逐,并互相扶持为事业奋斗……

  吴卓羲当上“新扎师兄”

  《学警雄心》因为以警察学员的学校生活为题材而被媒体形容为“新版《新扎师兄》”。当年的《新扎师兄》,曾捧红了梁朝伟、刘嘉玲、张曼玉、刘青云等偶像明星;这次的《学警雄心》,吴卓羲、薛凯琪、杨怡、陈健锋等新人的表现令人期待。

  故事讲述:钟立文(吴卓羲饰)与贪钱的李柏翘(陈健锋饰)同样视警校教官李文升(苗侨伟饰)为“头号敌人”,两人在学校一拍即合。警校小卖部的替工何花(杨怡饰)对文有好感,但因为家庭背景不好而感到自卑。翘与同学马蔼琳(薛凯琪饰)的发展也因为两人悬殊的家境而受阻。地狱式训练让文和翘明白到当警察的真正意义,他们与升的关系渐有转机,遗憾的是,升遇到了意外……

  “无线”已经很久没有推出这类题材的动作喜剧,喜欢怀旧的观众相信可通过《学警雄心》唤起往昔点滴的记忆,而剧中的青春偶像也能吸引新一代的年轻观众。不过,该剧自开拍以来闹出不少负面新闻。陈健锋屡次与薛凯琪闹不和,经过“无线”高层的“训示”后,关系才见好转。另外,拍剧期间还发生了剧中演员吴浩康和周永恒的藏毒事件,后者干脆退出剧组。而陈健锋在一天收工后发生车祸,需要戴上颈箍固定伤处,影响了拍摄进度。
《同捞同煲》《学警雄心》下周怀旧登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学警雄心》青春励志

《同捞同煲》《学警雄心》下周怀旧登场(组图)
上图:《同捞同煲》轻松搞笑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