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ebe“转性”结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某周刊最新一期爆出S.H.E团员Hebe与舞者男友大目分手后另结新欢,对象竟是一名女子“阿膨”(本名彭佳玲,绰号阿Bon)。周刊报道,阿膨是一名电视圈的幕后工作人员,平常留着超短头发、穿着打扮相当男性化。上个星期天,两人去逛夜市时,阿膨还搂着Hebe的肩膀,左手还顺势往下滑,还不时环抱Hebe,甚至玩弄Hebe文胸扣环,而这样的举动,Hebe竟没有丝毫不悦。逛完夜市后,两人还在Hebe的住处待了2个多小时。圈内的人都知晓阿膨的“性向”,换句话Hebe早就清楚阿膨是女同性恋。

  据了解,阿膨是从去年9月担任S.H.E演唱会的制作时,开始对Hebe产生好感,由于都是女生,所以可以亲密得理所当然,让两人的感情渐渐加温,阿膨也在Hebe和大目因多次争执感情降到冰点时,从中安慰Hebe,让Hebe受伤的心顿时有了依靠。

  其实Hebe和阿膨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游。就在今年年初不久,唱片公司给了Hebe一个月的长假。Hebe原本是要和Selina到日本玩。不过阿膨不想和这么多人一起出游,所以两人私下秘密安排了簔里岛之旅。

  回台湾后,刚下飞机的两人被当地眼尖的记者拍到。还没有等记者向她们提出问题,机灵的Hebe马上捂着肚子,大叫“肚子疼死了”,然后一个箭步朝洗手间跑去,而阿膨也乘乱“溜走”。如果是正常的友人出游,为何见到记者就跑呢?可见两人的关系有“问题”。

  日前S.H.E代言保养品记者会上,Hebe被问是不是“转性”?当时她以玩笑态度回答:“是啊!”随后就被拍到这次与女性友人的亲密出游。据悉,Hebe看完报道后哈哈大笑,并请工作人员转达“整篇内容都很好笑”。而其所属的华研唱片只说“无稽之谈”,但不愿就杂志内容多说。(辛文)
Hebe“转性”结新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S.H.E人红是非多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