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4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中国书画春季义卖开槌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由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书画春季义卖”活动在京举行。著名画家刘大为的《千里之行》和李荣海的《荷塘清趣》,分别以12
万元和3万元的价格拍出,拍卖会总交易金额共19.9万元人民币,部分义卖善款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

  朴树现身袁泉MV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在太合麦田年初推出的《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中,收录了一首袁泉早年未发表的作品《我想》。在这首歌的MV中还可以看到早年的朴树。

  2000年袁泉曾签约红星音乐社,并制作了单曲《我想》。这支单曲也是张元导演的电影《海南海南》的插曲,但由于电影没有公映所以歌曲也被搁置起来。这次太麦出品的《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特别收录了此曲,使这首尘封的作品浮出水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想》的MV中,可以看到早年的朴树长发及肩,戴着墨镜的形象。

  崔健两唱片出CD版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继《给你一点颜色》之后,崔健再版专辑《解决》《红旗下的蛋》近日将由京文唱片发行,这也是崔健《无能的力量》《1986―1996精选集》和再版《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给你一点颜色》之后,京文唱片再度发行崔健唱片。

  由于当年国内版并没有发行《解决》CD,使得再版的《解决》弥足珍贵,极具收藏价值。1994年8月出版发行的《红旗下的蛋》是当年最富争议的一张唱片,刚上市就被停止销售。再版专辑将在封面设计和曲目收录上与首版保持一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