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02 北京青年报

  王小波生平遗迹展举办

  本报讯北京鲁迅博物馆将于今日开始举办历时一个多月的“王小波生平遗迹展”,全方位呈现这位“浪漫骑士、行吟诗人、自由思想者”的人生履痕和思想轨迹。另外,中国书店第二十五届古旧书市将于4月9日至17日在琉璃厂海王村大院内举办。

  “2005北京晨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春季义卖会”昨日举行

  本报讯集合中国当代多名实力派书画家作品的“2005北京晨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春季义卖会”昨日举行,书画拍卖会交易额总计19.9万人民币,此次的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同时此次活动也是第一项以媒体命名的公益基金———“北京晨报爱心公益基金”的启动工程。

  “春华秋实———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将办

  本报讯第三届“春华秋实———北京七日”摄影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五一”期间所有的在京人士均可参加比赛,参赛作品要求必须是在5月1日—7日内拍摄的,按内容划分为“走向奥运、共享辉煌、百姓生活、青春风采”四类。参赛作品要求于5月8日至6月8日将冲洗好的相片或刻录好的碟片邮寄到北京市青年宫。此外,为配合此次摄影大赛活动,组委会将于4月23日上午9点在北京青年宫小剧场举办免费摄影知识讲座。

  舒蕾[V]全国搜寻女主角

  由Channel[V]与舒蕾共同打造的“舒蕾[V]秀发新生———质感星秀场”MV星秀评选火热开场,一触即“发”。这场寻找“质感之星”的美丽风暴将席卷全国近30个主要城市,从即日起至6月5日,有意参与活动的观众就可通过现场试镜会、网络及邮寄等方式报名,优胜者将于8月齐聚上海,充分展示才艺和质感之美,角逐成为Channel[V]《舒蕾[V]—音乐的异想世界》MV女主角的机会,充分体验与大牌明星上演对手戏的非凡感受。有关活动详情可登录www.vchinese.com等。

  作者:席念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