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后一天 赶紧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周末音乐会“五四大中学生专场”演出的报名活动持续火爆,一天内报名人数就达40多人。此次参加“五四专场”的报名者更偏好声乐和舞蹈,而器乐和主持方面则不是特别踊跃。今天是“五四专场”报名的最后一天,喜爱文艺的大中学生赶快来一展绝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报名的大中学生不约而同选择了声乐和舞蹈,相比之下报名器
乐和主持方面的选手则非常少。来自新都的刘盈是川音大一的学生,她一口气就帮她们寝室的5位室友统统报了名,“原本我只想一个人来报名,可是没想到这么热闹,干脆就帮我的同学一起报名了。到时候我们就表演一个小提琴合奏,向大家展示我们的琴技。”

  “五四大中学生专场”征集内容包括:声乐类、乐器类、舞蹈类以及主持类,表演形式不限,提倡个性,鼓励创新!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经过初选后,胜出者将参加5月14日的专场演出。对于其中的优秀新手,主办方还将向有关音乐文化公司积极推荐。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照片3张,及相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前往磨子桥科华巷7号报名,报名电话:028-85252072,8128811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