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醉心酒吧生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17 时代商报

  万人瞩目的大明星闲来都干啥?泡吧、聊天、度假,还有———当老板。明星开店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明星店以餐馆为多数,这些明星餐吧美其名曰“为自己找个能跟朋友小聚的逍遥地”,实际上,他们是为日后“归隐”寻条出路。不过到了今年,中国“星星”们都沉醉于酒吧生意,李亚鹏北京的酒吧刚新鲜亮相,昨日本报记者又获悉“天王”孙楠也将于本月中旬在苏州开一家名为官邸的酒吧,他们都想靠夜生活大捞一笔。全国“官邸”孙楠都要入股 前日,本报记者的一位朋友在上海官邸酒吧喝酒,无意中听到一个商业机密:
“23号在苏州开的官邸档次绝不低于这里,而且孙楠也要入大股。”听到孙楠的名字,记者的朋友眼前一亮,于是跟那位泄露秘密的台湾人攀谈起来。

  原来那位台湾人姓官,正是官邸酒吧的大老板。据官先生说,他最初是MTV导演,因为看好内地的商机所以在上海投资后又决定在苏州大展拳脚。至于他是如何找到孙楠这个大股东的,官先生说得很隐讳,“我们通过朋友认识,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会玩,不过最主要的是他本人很喜欢酒吧。他不止一次跟我说,有一天退休了最想做的就是开酒吧,但没想到还没退休这个愿望就实现了。”出于对这单生意的重视,苏州店开业当天孙楠不但亲临现场,而且还会亲自献唱。听到此消息,记者立刻拨打了孙楠的手机,可是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转而联系上了他的助手贾鹏,他很谨慎地纠正了记者的措辞:“苏州的酒吧不是孙楠一个人开的,他只是入股而已。”贾鹏告诉记者,孙楠与官先生是老朋友了,因为官邸酒吧在上海的生意很好,所以他们决定一起把官邸推广到全国。其实这次官邸不止把触角伸向了苏州,他们在南京、北京,乃至大连都有投资的意向。那如此说来,孙楠的生意岂不是做大了,莫非他今后会把主要精力放在打理生意上?贾鹏连忙否认,“他入股但不参与管理,因为他的心还在音乐上。”

  生意只是副业,唱歌才是主业,贾鹏告诉记者,目前孙楠正全力准备5月21日的深圳演唱会。而沈阳个唱也在协商中,如果进展顺利的话,预计今年的六七月孙楠的歌声就将唱响五里河。

  酒吧地点:苏州山塘街酒吧特点:高档西餐酒吧,红酒是该店的招牌。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1、东魅酒吧老板:谭咏麟、曾志伟、黎明地点:上海太仓路特点:明星墙、电影海报、戏服……和明星有关的一切东东,搬到店里,都成了摆设。2、维派酒吧老板:李亚鹏地点:上海乌鲁木齐北路特点:只招待VIP会员,除了做酒吧之外,还可改装出十多间KTV包房。3、王吧老板:王朔地点:北京三里屯酒吧街特点:酒吧由著名的艾未未设计,线条简洁,不拖泥带水,很适合会老朋友。4、夜色酒吧老板:李亚鹏地点:北京三里屯酒吧街特点:交友的主题性酒吧,会根据节日策划一些活动,曾因此被传为“一夜情”酒吧。

  (高宏整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