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曝阿姐拒要戒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43 华商网-华商报
罗家英曝阿姐拒要戒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虽然大病初愈,但其热爱游玩的性格仍然没变,日前便和女友汪明荃到日本赏樱花。4月8日回港的家英哥表示此行并没有向阿姐求婚,但笑言大家可以称阿姐为“罗太”,但阿姐却拒绝接受此称号。

  罗家英和汪明荃早前到日本赏樱花,两人尽兴而回。不知是否行程太过紧张,两人出闸时都一脸倦容,但大病初愈的家英哥精神还算好,他透露稍后要检查身体,如无意外便会返回横店继续拍剧。

  提到这次行程,家英哥透露其中一站是坐火车穿过两旁的樱花树,可惜樱花迟暮,令他们大感失望。幸好他们离开前的一天,一些樱花突然盛开,令他们惊喜不已。问到家英哥有否“履行诺言”,趁这次行程向阿姐求婚?他笑言:“没有呀!不过我都有问她要不要买戒指,她说不用!”“怕不怕阿姐口不对心?”“我当她讲真的啦!”

  罗家英直言和汪明荃拍拖逾10年,没有必要秘密结婚,而两人也不需以俗套的形式肯定对方。问到家英哥日后可否以“罗太”称呼阿姐?他笑言:“你们这么叫啰!不过是你们说的!我就不知道!不过阿姐仍然是我女友,婚期仍然未定,你们都是叫她做阿姐或者Liza!”对于“罗太”称号,汪明荃却说:“不好吧,都没结婚!”安祖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