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逸臣愿当“妻管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一首《Ibelieve》台湾版让范逸臣一炮走红,昨(9)日,这位台湾帅哥来到成都宣传新专辑,在签售时受到近400名歌迷热情追捧。而接受采访时,范逸臣更坦率透露自己是台湾地区的阿美族人,“这个民族都是男人‘嫁’给女人,女性在家里享有最大权力,我不介意自己以后找同族女孩被她管。”

  现场初尝桃花大餐

  范逸臣昨日以一身白色西装加蓝色带洞牛仔裤清爽亮相,衬着一头飘逸短发,显得十分帅气。为了让这位情歌王子感受到成都春天的气息,成都的接待方特地在媒体见面会开始前为他准备了一道“桃花大餐”。当他刚刚落座,工作人员就将花草一般的食品放在他的面前,惊得范逸臣瞪大眼睛。众目睽睽之下,范逸臣犹豫片刻,勉为其难地盛了一勺品尝了一下,没想到食物才入口,就让他发出赞叹,“这是什么东西做的啊?还真不错呢!”听说这是用桃花为原料后,范逸臣佩服得五体投地,“太有创意了!”

  感情愿意“男大当嫁”

  范逸臣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来自当地母系社会的阿美族。令人惊讶的是,范逸臣昨日饶有兴趣地给记者大谈阿美族的最大特点是女娶男,并笑称自己也愿意遵循这一传统。据范逸臣透露,阿美族是典型的母系社会,“汉族常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句话在我们那里就会反着说,小朋友长大了,被嫁出去的是男生,女生是娶男的回来。”当有记者笑问范逸臣以后是不是也要遵循这一传统,他笑着坦白,“无所谓,我既可以遵照族里的传统,也可以按其他的风俗,毕竟现代人的观念比以前开放。”

  范逸臣透露,他以前有过3次不成功的恋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