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新剧仍主打农村题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04 哈尔滨日报

  “农民兄弟平时整的事,我就要都把它整到电视剧里去!”赵本山表示,《马大帅2》之后,他仍会拍一些农村题材剧,除了《马大帅3》,他正在着手拍一部反映农村计划生育现状的电视剧。

  “可能是因为我拍的《马大帅2》实在吧,人口促进会的人找到我,让我拍一部宣传计划生育的电视剧《庄稼院的故事》。”赵本山说,“我看了一下剧本,觉得这个本子还得改
,比如加上新时代农村的爱情、婚姻和儿女教育,总之都是农民兄弟生活里的真事。如果我只讲优生优育、‘生男生女都一样’这样的老段子,那就是忽悠观众。”

  赵本山透露,除了《庄稼院的故事》,在9月份拍的《马大帅3》里,他也会糅进去一些计划生育的内容。

  赵本山以前的女搭档高秀敏脱离他独立拍了电视剧《圣水湖畔》,并与赵本山的《马大帅2》前后脚在央视播出,赵本山说:“净忙活《庄稼院的故事》的剧本了,她这部戏我还没顾着看呢,不过我寻思着,《圣水湖畔》能上央视,内容肯定不错,毕竟人家央视审片组的人都不‘熊’。其实我这人吧,不爱树敌,跟高儿(高秀敏)他们从来就不是敌人。”

  法 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