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洋简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51 上海青年报

  《功夫》北美放映获好评

  本报讯(记者施庆)周星驰作品《功夫》已经于当地时间4月8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好莱坞影评人给予了四颗星的高度评价,认为该片“将具有童心的卡通和真正的中国功夫融为一体,是一部难得的上乘佳作。”

  据称,《功夫》在8日已经在美国的洛杉矶与纽约同步放映,在放映当天吸引不少美国影迷排起了长龙。获得北美代理发行的索尼经电表示,将采取推广《卧虎藏龙》的方式,从东西两岸逐渐扩大至整个北美院线放映。该日期被定在本月的22日。所以究竟《功夫》票房能否超过一亿美元的《卧虎藏龙》,还要耐心等待两周。

  《星战》迷“死守”中国大剧院

  本报讯(记者施庆)《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复仇》已经定于下月19日全球公映。但是,等了三年之久的星战迷们却已经在洛杉矶著名的中国大剧院扎营排队,他们唯一的愿望就是先睹为快。

  但是,这是一群过分疯狂的影迷。因为《星战前传3》是在Arclight戏院首映,但这些明知排错队的影迷却依然“死守”在中国大剧院排队。因为他们希望向导演乔治·卢卡斯施压,要求改在中国大剧院首映。一名影迷说:“这次是最后一部《星战》上映了,所以应该有始有终,在中国大剧院举行首映仪式。”

  宋慧乔低价转会SidusHQ

  本报讯(记者施庆)韩国人气天后宋慧乔去年底与老东家“莲蓉娱乐公司”合约已满,所以她的去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4月8日从韩国爆出新闻,她以3亿(韩币)的超低价,签约加盟韩国最大经纪公司“SidusHQ”,与该公司当红的全智贤的力拼一姐。

  据称,该公司旗下现在拥有全智贤、车太铉、李美妍、池珍熙等大牌,现在又来了宋慧乔,稳住了该公司在业界的经纪公司老大的地位。该公司理事对媒体表示:“直到7日深夜,都还没把握能签到宋慧乔,因为其它公司提出的签约金都太优越,我们根本不敢期望。没想到8日早上,接到宋慧乔确定加盟的消息,简直是喜出望外。”

  无论海内外知名度,或是演艺成绩,宋慧乔目前的人气正值高峰,人气不输给“SidusHQ”旗下任何一位天王天后,但是开出3年3亿韩币的签约金,对她来说实在是少了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