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辈子没有私房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1:41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台湾著名演员李立群因一部《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在内地声名鹊起,当年他还差点没有接这个角色。李立群做客“鲁豫有约”,不但同观众分享了演戏背后的故事,更坦言自己当初相亲时的家庭琐事。

  李立群台上台下一口流利的“京片子”让观众惊讶,其实他很早就开始关注内地文化。年轻时,李立群当过海员,他印象最深的就是1974年,24岁的他随船抵达悉尼观看舞剧《白毛女》。他说,那场演出给了他特别大的震撼,从那时开始他开始迷上内地歌曲,甚至趁着在商场看电视学会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内地拍了多部戏,李立群还迷上了内地的主旋律题材,“比如《激情燃烧的岁月》、《历史的天空》,整个剧本和戏拍摄得都特别好,我也挺想演一些。”

  李立群有一个幸福家庭。他对他太太一见钟情,在朋友们的撮合下,也走了相亲的老套路。李立群说:“就是男女双方各有一个亲友团,我们俩周围陪了好多人,别提多别扭了。不过进行得很顺利,几个月之后就订了婚。”谈到太太,李立群的幸福之情真是溢于言表。“我的秘诀就是:一辈子没有私房钱,赚钱全交给家里。我也发现,一个懂得让男人赢的女人,才是真的赢家。表面上她很宠我,照顾到我的面子,凡事都是我说了算。但在执行的时候,她总会提出合理的意见再修正一下,实际上变成她说了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