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荣光大赞舒淇有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26 黑龙江日报

  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老牌功夫明星于荣光就饰演三侠之一的虬髯客,他的造型非常别致,穿了一身类似韩国的服装,头上还戴着一个没有边的小帽子,有一点儿侠客的感觉。

  别看于荣光在电视上总是一幅严肃的面孔,但生活中的他特别随和、热情。采访中,因为有许多电视台的记者都拿着话筒,而主办方安排的采访却是露天的,没有桌子,这就需
要演员帮着拿一些话筒,于荣光二话没说,上来就捧起一堆话筒。

  说起他在剧中饰演的虬髯客,于荣光说,他是个有着很多胡子的侠客,心中暗恋红拂女,但表面上却为她与李靖牵线搭桥,自己默默地吃着干醋。于荣光与舒淇虽然是头一次合作,但他对舒淇的印象却非常好,“舒淇是个非常有味道的女演员,她拍的很多电影我都看过,很期待与她一起合作,我想,我们在拍戏过程中能撞出许多火花,我们的合作也会非常愉快。”于荣光说,他刚刚看过舒淇主演的《韩城攻略》,觉得舒淇的武打动作非常漂亮,所以一点儿不担心她此次的打戏。

  于荣光与成龙都是“功夫明星”,先后在《龙旋风》、《上海正午》、《赎金之王》等多部影片中有过合作,生活中他们是很铁杆的哥们。

  于荣光坦言,因为与成龙小时候都学过京剧,也都喜爱运动,共同的爱好使他们走得很近。有一次在加拿大拍戏,美工们外出选景,所有的演员都在屋里闷得发慌,成龙与于荣光便相约去做运动,打乒乓球、游泳、健身,什么都玩得来,两人最后干脆跑步比赛,就这样,只要能凑在一起,再难打发的时光,他们都能过得快乐无比。(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