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我和舒淇不会有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26 黑龙江日报

  镜头下的霍建华比荧屏上显得更加瘦削,浓浓的眉毛加上一双有神的大眼睛,真可以用“花样美男”来形容他。

  霍建华是个幸运儿,自2003年踏入娱乐圈以来,先后主演了好几部“抓人眼球”的戏,如《海豚湾恋人》、《西街少年》等,特别与关大美人拍摄了电影《做头》后,人气更是急剧飙升,目前已经成长为台湾娱乐圈内的一线小生。

  霍建华坦言,之所以接拍这部“红拂女”,是因为他之前曾经跟这部剧的投资方合作过,“当时与这部戏的投资人杨登魁先生曾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那是个非常愉快的过程,所以他邀请我出演这部戏中的男主角李靖时,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在拍摄电影《做头》时,因为剧中有不少激情戏,因此传出霍建华与关大美人的绯闻。而在该剧中,霍建华与舒淇饰演的红拂女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激情戏也不会少,当问起霍建华担不担心与舒淇也会传出绯闻时,霍建华爽朗地大笑起来,“不会吧,没那么容易就传出绯闻的。当时拍摄《做头》时,因为我们都比较认真地在拍戏,可能戏里比较投入,而且又有不少激情的镜头,所以才会有绯闻传出来。而私底下,我和之之是很好的朋友。”

  说起这次的搭档舒淇,霍建华坦言,虽然他们刚刚认识三天,但通过几场戏的表现,他已经非常欣赏舒淇。“舒淇在娱乐圈可以称为我的前辈,是我很欣赏的一个演员。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专业的演员,非常随和、敬业,每天拍摄的内容我们会在私底下沟通,通过这次合作,我会向她多学些东西,让自己的演技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采访中,霍建华也透露了拍摄这部戏的一些小小的困难,“我在这部戏中的台词特别多,而且很多都是离我们现实生活很远的绕嘴的台词,记忆起来有点儿困难,不过,这样也可以锻炼我的口才。”(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