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芸与舒淇“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26 黑龙江日报

  在《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除了大腕明星舒淇、霍建华、郑则仕和于荣光外,还有一个戏份很重、在片中与舒淇形影不离的尺素的角色,由慈文东方旗下的签约新秀刘芸担纲。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芸别看年纪不大,却已经主演过许多热播的影视作品,如《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三重门》里的沈溪儿等,尤其是刚刚在央视播完的《汗血宝马》中,她饰演的风车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最让刘芸感到幸运的还是这次有机会能
和“性感女神”舒淇同剧飚戏,何况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反面角色。

  刘芸坦言:“可能以前我扮演的角色总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时间一长,我自己都感觉乏味,所以这次就尝试演一个反派。尺素生长在一个变异的环境中,她有一种反叛的性格,这点儿跟我挺像,最让我高兴的就是能够和舒淇演对手戏,还是和她‘争风吃醋’,非常让我期待。”

  说起“性感”这个话题,刘芸一点儿不避讳:“在戏里,我们可能会有一些情节需要比拼性感,比身材我肯定会输给舒淇,但是,我们内地的女孩子有一种另类的性感,这点儿让我很有信心。”(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