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何总不能如愿以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26 黑龙江日报

  男人就像一条鱼,先是不咬钩,等到有人终于把这条鱼钓到岸上来,他已成了一条干鱼,好的一面全都消失了。《上钩的鱼都很美》告诉读者,女人应该如何钓到适合自己的鱼,如何让男人为垂钓的女人始终带来欢愉的心情。

  ××女性,芳龄××,欲寻一名聪明可爱,诚实可靠,诙谐幽默,相貌出众的他,沉着而不呆板,稳重而不乏味……不论在报纸上,广播里,还是单身女性联谊会,我们所读到
的征婚征友启事大都如出一辙。而让我们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得到同一个模式的男人!两个平时对口红的颜色都难能一致的女人,却梦想得到同一个男人!莫非是因为可供选择的口红多于可供选择的男人的缘故?选择口红与选择男人不尽相同:几乎所有的女性都能一口气说出十种不同颜色的口红。然而,对于自己准备与之共度余生的男人的品性,她们却充其量能说出其中五六。对她们来说,选择男人犹如选择度假地点,但也不尽相同:在决定出门旅行之前,我们首先选定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然后再确定去什么地方,接下来是联系旅行社,订购机票……一步一步,其缜密程度远远地超出了对男人的研究!于是,我们也自然而然地触碰到女性世界普遍不幸之谜团:她们所遭遇的男人总是与她们梦中的爱人相去甚远。所有这些都影响着我们对未来生活伴侣的臆造:他是否像父亲那样值得信赖,他是否有母亲的诙谐幽默,他是否有瑞特·巴特勒的激情,他是否有布莱德·皮特的美貌,他是否像乔治·科罗内那样富有性感,他是否具有第一个恋人凯·邬韦的雄辩口才,等等。我们的单身女性从来没有从根本上去改变她们对男人的要求和设想。正如一句格言所说:“如果我们不改变方向,我们将永远在原处转圈。”

  《上钩的鱼都很美》,(德)苏珊·弗勒里希,康斯坦茨·克莱斯著,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生活报)

  作者:哈飞首款三厢轿车赛豹下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