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首度公开表态 称"我和茱莉绝不是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由于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已经确认复合无望,所以最近他和茱莉成为恋人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还有报道声称,他已经购置了和茱莉的“爱巢”———马里布海滩的一幢豪宅。但是,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布拉德·皮特首次正式宣布,自己和茱莉只是朋友,绝对不可能成为恋人。

  据称,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刊登了封面文章,声称41岁的皮特和29岁的茱莉的确
在谈恋爱,而且还援引了加利福尼亚一家酒店雇员的访谈。这位雇员声称,自己曾亲眼看到皮特和茱莉在酒店里卿卿我我,仿佛一对热恋的情人。

  但是,皮特通过自己的发言人辛迪·加甘地澄清了这个传言。这位发言人代表皮特向美联社等著名媒体郑重宣布,这个消息完全不真实。

  “这个故事是完全失实的,因为这些媒体试图通过这种炒作的方式来提升自己刊物的销量。不过这些消息是真是假,反正他们都有办法登载在自己的刊物上。”这位发言人表示。

  而在此之前,安吉丽娜·茱莉已经公开表态,自己和皮特也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看来,这两个在《史密斯夫妇》中扮演夫妻的明星,已经几乎没有希望成为令众人羡慕的一对了。

  但号称美国第一娱乐周刊的《美国周刊》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也同时向美联社发去了一份声明。该声明表示:“尽管皮特坚决不承认自己的新恋人,但是从和安妮斯顿分手开始,皮特似乎已经无法隐瞒自己的真实感情了。在很多公开场合,皮特都被人目击和茱莉很亲昵地在一起,俨然是一对恋人。而且这并不是我们最先报道的。”

  皮特VS茱莉

  2004年11月1日,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在拍摄《史密斯夫妇》的过程中,传出两人关系暧昧,绯闻传言越描越黑。安妮斯顿听闻马上飞赴片场。

  2005年1月8日,皮特安妮斯顿正式分手,媒体分析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安吉丽娜的第三者插足。

  2005年1月10日,美国媒体报道皮特和安妮斯顿分手是因为茱莉的一个暧昧电话。

  2005年1月20日,皮特和茱莉的一组亲热照首次曝光,两人宛如恋人。

  2005年2月23日,安吉丽娜·茱莉率先公开表态,表示自己对皮特没意思。除了拍戏之外,两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一起露面过。

  2005年4月7日,皮特被爆已经买下和安吉丽娜·茱莉的爱巢。这是一栋价值900万美元的豪宅。

  2005年4月9日,皮特通过发言人正式表态,自己和茱莉的感情只是媒体炒作而已。他表示“这一切完全不是真的”。(作者:施庆)(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