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才男貌》即将登陆央视 超模上阵帅哥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33 华商网-华商报

  《女才男貌》在让观众苦等许久以后,终于将于4月1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上档。身为成功偶像剧集《男才女貌》的姐妹篇,它成功地借鉴了《男才女貌》的秘诀———俊男加美女,励志加青春。戏中挑选的几位主演不仅光鲜时尚,人气也可谓是当红,有“名模”,有“四大小生”,怎一个热闹了得。

  “女才”———超模上阵

  《女才男貌》被制片方称为是一部女人戏,倒也不假,片中戏份颇重的就有四位女孩,其中较为突出的就是由于娜王海珍两位超模出演的“谈孤鸿”和“徐天丽”。这两位从T台走至荧屏的女孩,优越的外形条件和模特这个独特身份应该是制片方选中她们的理由,具有一定的表演经验也让她们不仅仅只是模特。

  而片中“女才”这一头衔自然就挂在了于娜出演的年轻服装设计师谈孤鸿身上。她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服装设计助理,成为名模后再成为出名的设计师,整个“成才”之路,与她的灵气脱不了关系,她与剧中黄晓明饰演的王军是“伯乐与千里马”的关系,也是仰慕与欣赏的一对。谈孤鸿与印小天饰演的李柏林有着一段浅得似水一般的感情。剧中这样的一个“才”女,事业光彩绚丽,感情生活又波折重重。

  “男貌”———帅哥抢眼

  在这样一堆女人中,有“新四大小生”之称的两位帅哥难得齐聚一堂,大飙演技,这两片绿叶也就相当抢眼了。

  片中两位“男貌”,“貌”字就已能概括他们外形的出众,可两人却又十足是有“才”之人。如黄晓明饰演的王军一角,起先只是一家经营不景气的服装公司里的普通模特,极具头脑的他,嗅出了谈孤鸿身上那股独有的“才气”,温柔攻势下也俘获了一颗少女的心,依托谈孤鸿独特的设计灵气,开辟自己的服装霸业,每一步都走得极为处心积虑,但又在不经意间流露真心。出演一个这么复杂的角色,对于演员的表演功力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制片方选择了黄晓明挑战这个颇有争议的角色,应该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层面。

  而印小天饰演的外科医生医术精湛,也就更非仅有“貌”之人。在医术界、模特界变化着不同的身份的李柏林,是一个重情又温柔的男人。从“花花公子”回归“好人”之旅的印小天靠着眼睛里的那份纯朴、自然,对于“李柏林”这个角色自然是驾轻就熟。

  《女才男貌》较之《男才女貌》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里面名车、靓衣、美女帅哥让你看得目不暇接,想来央视上半年的收视狂潮将由此剧拉开,此剧中的几位主角人气也必将水涨船高。宗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才男貌》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