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上银幕 出演阔太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7 今晚报
饶颖上银幕 出演阔太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 颖
饶颖上银幕 出演阔太太(组图)
黄圣依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刘杰)广东宋祖德影视公司的贺岁片《杨德财征婚》虽然还没正式开始“征婚”,宋祖德就宣布先为这部影片“征导演”,“话题人物”饶颖昨天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会场,这是宋祖德继上部电影《天堂的眼睛》起用王纳文后,又一次起用“话题人物”。

  昨天,随宋祖德一同出现的饶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此举,宋祖德解释说:“饶颖太可怜了,我一直很想帮助她,不过直接给她钱会让她觉得是施舍,所以就请她来客串一下,我不是为了炒作,而是变相地对她进行捐助。”宋祖德说饶颖的片酬目前不方便透露,但可能比王纳文的要高一些,因为她在里面的戏分比王纳文的多。对于饶颖能否胜任表演,宋祖德颇为自信地说:“我不会单单为了炒作,就请一个不会演戏的人来演戏,那样就是投资人有问题。经过这段时间的了解,我认为饶颖还是有一定表演才能的,而且她的外形跟扮演的角色比较接近,她扮演的是一个珠宝商人的太太,长得必须富态一些。”饶颖则表达了自己对“宋老板”的感激之情,她说自从官司闹得沸沸扬扬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正常地工作过,生活都成了问题,宋老板这次敢用自己来演戏,她非常感动,会竭尽所能拍好这部戏。

  自从邓建国从娱乐圈消失之后,宋祖德就“继承”了“炒作大王”的名号,而宋祖德始终不承认,他说自己说过的很多话都是娱乐圈的真正黑幕,他只不过是说实话而已,并非炒作。宋祖德认为,真正炒作的是冯小刚、张艺谋这些人,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制造新闻,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电影票房。说到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宋祖德说:“我这部电影要找一个25岁到35岁的新锐导演,一定要敢于挑战冯小刚和张艺谋,观念一定要先锋、前卫,我想张艺谋、冯小刚的地位绝不是不可动摇的。”对于这样的“年轻导演”是否存在,宋祖德毫不担心,他说张艺谋和冯小刚都不是专业的导演,现在中国优秀的年轻导演有的是,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就肯定比张艺谋、冯小刚强。宋祖德不忘夸下海口:“听说张艺谋、冯小刚的电影今年12月左右上映,我的这部片子就定在11月,到时候全国院线同时上映,票房也不会比他们差多少。”对于这部影片的男主角,宋祖德的回答有些“无厘头”,他说:“我初步选定范伟,范伟如果不行就傅彪,傅彪不行就冯巩,如果冯巩再不行那就由我来了。”

  宋祖德上部影片《天堂的眼睛》的女主角黄圣依昨天也出现在记者面前,她表示,自己是为宋祖德捧场而来。刚刚从香港回来的黄圣依,明天又要赶往横店拍摄电视剧《功夫状元》。她透露,除了导演周星驰外,《功夫状元》采用的是电影《功夫》的原班人马,“神雕侠侣”元华、元秋、“斧头帮帮主”陈国坤都会在电视剧中出现。之前有消息说,在《功夫状元》中黄圣依的女主角位置将被元秋取代,对于这种说法,她淡淡一笑:“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啊?其实谁是主角都无所谓,《功夫》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对它很有感情,所以才接拍了这部电视剧,完全是出于一种感恩的心态。”黄圣依透露,目前《功夫状元》正在横店秘密拍摄,自己一进组就必须马上进入工作状态。图为刘 杰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