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专心在演艺圈发展 裴勇俊主动申请退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凭借一部《冬季恋歌》,韩国偶像裴勇俊在整个亚洲掀起一股让人叹为观止的热潮,不过裴勇俊其实还未正式大学毕业。9日,这位事业如日中天的偶像主动向韩国成均馆大学提出退学,专心在演艺圈发展。

  其实早在《冬季恋歌》之前,裴勇俊就在1994年凭借青春偶像剧《爱情问候》蹿红,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2000年,裴勇俊中断演艺生涯,正式进入韩国成均馆大学电
影系学习导演,成绩优秀,第一年所有学科均得了A。

  2001年复出拍摄《情定大饭店》,随后的一部《冬季恋歌》,更是将他推到全亚洲“万人迷”的高位。而为了演艺事业,裴勇俊被迫从2002年开始休学,因为凡是都追求完美的他,始终认为学业与演艺圈工作是无法同时进行的。当年为了演好《情定大饭店》里的男主角———这位有着哈佛学历和华尔街背景的青年才俊,他甚至专程到纽约接受高强度的英语会话课程,3个月里没有给亲友打过一个电话。所以要让他一边学习一边拍戏,几乎是他完全不能想像的事情。

  而学校方面,由于裴勇俊的人气远近闻名,不少日本游客前往韩国都一定要去他就读的学校拍照留念。所以,对于今年3月就已经休学期满的裴勇俊,校方特别开绿灯,同意他可以继续休学。但裴勇俊却在3月底主动提出退学,因为如今的他走在校园里,再也不是默默无名的未来之星,而是一举一动都受到万人瞩目的巨星,所以在他看来:“我现在很难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出现。”(据东方早报,李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