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圈中人声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30 金羊网-新快报
  魏明伦(编剧):天妒英才

  太突然了,我也是接到记者询问电话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去年5月他来成都和我见面,还不到一年;去年12月份我去上海,就是刘晓庆《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还在排练的时候,我到了后给他打电话,可惜当时他不在上海,未能见成;春节期间我还见过他上中央电视台的节目,看上去状态很好的啊。我和陈逸飞还有余秋雨是很好的朋友,当然我们见面的时间不是太多,基本属于神交。我感觉他属于精力旺盛型,也不是特别胖,看不出有什么大毛病。逸飞很有经济头脑,懂得赚钱,同时做事也很拼命,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唉,我觉得太可惜了,逸飞多才多艺,还不到60岁,真的是英年早逝,可谓天妒英才啊!我在这里表示沉痛的哀悼。

  曹可凡(主持人):也许他太累了

  太突然、太意外了,之前都感觉他这人精力充沛,很有意志力,身体比我都好,但是突然就……也许他太累了。平时很多人见到他都是出现在如颁奖典礼之类的华丽的场面,其实真正工作时,他是很拼命的。画画的时候,饿了就吃方便面,困了就在画室睡觉;拍片的时候,连续几天几夜不休息,坚持在现场指导;他的思维异常活跃,对新事物有一种超乎寻常的敏锐性,他总能发现一些别人不能发现的东西,他的油画、服装、电影都是一种财富,他的去世,是整个视觉艺术界的损失。
圈中人声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理发师》老阵容在互骂中解体。

  周春芽(画家):他太想拍好这部戏了

  我刚从一朋友那里得到的消息,对于陈的去世,深感惋惜。我在学画画的时候便受其影响,陈作为文化名人,是我们非常尊崇的一位艺术家。他对中国油画的发展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在服装、电影等行业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家知道,陈在拍摄《理发师》一剧,剧中出现的选角风波和财务危机,给拍摄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也给陈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陈是一位不断挑战自己信心的人,他太想拍好这部戏了,于是连续不休地工作,积劳成疾。我和圈内的一些朋友都在互相讨论,大家都表示非常遗憾。
圈中人声音(组图)
《理发师》新阵亮相,可惜现在又面临停机。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