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姜文冲突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3:30 金羊网-新快报
  2002年12月26日晚,《理发师》拍摄叶江天(葛优饰)与宋嘉仪(周韵饰)结婚的戏。拍摄前,周韵已化好妆等着开拍。姜文来了以后看了周韵的妆,认为妆化淡了,应该浓妆艳抹一些。周韵听了很不高兴,因为她自己和化妆师、导演都认可这个妆,当时周韵说“这不挺好的嘛”。我们看出周韵对姜文又作出干预已经心生反感了。

  就在几天前,拍摄陆平(姜文饰)给宋嘉仪做头发的一场戏。当时,周韵有自己的想法,但姜文让周韵按他的意思演,周韵为此不高兴,虽然后来服从了,但看回放时,周韵跟身边的人说她不想那样演,姜文干预得太多了。

  被干预了妆容后,周韵的不满终于发泄了出来。当时姜文说完后便出去了,回来一看,妆还没重新化,姜文就发了脾气,问怎么还不去,周韵便和他顶撞起来。后来周韵一直哭,还说要回北京,被制片主任劝住了。

  28日晚,还拍结婚这场戏,陈逸飞导演没按姜文的主意拍,姜文便发火,表现得很暴躁,戏虽然还是拍了,但出去姜文就拍桌子宣泄,拍摄中间又冲进来,于是两人又发生了冲突,后来姜文就回了宾馆。

  29日,停拍一天,剧组开主创会。这个会原是一个想解决问题的会,后来却成了一个攻击会。姜文和谢征宇(《理发师》摄影,也是《寻枪》摄影》)在会上指责导演陈逸飞,给他列了11条罪状。这时,北京投资方已经知道这事了,韩三平和陈逸飞通了电话,让导演回北京协商解决。陈逸飞一大早离开宁波飞回北京,晚些时候姜文带了摄影、制片主任等一班人也飞回北京。

  2003年1月1日早上,制片主任回到剧组,带来四方投资方的决定,“暂停拍摄,剧组大队人马返京”。

  陈逸飞
陈逸飞姜文冲突实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文

陈逸飞姜文冲突实录(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